樹~樹在哪啊? 在呼喚我嗎? 是什麼事情這麼緊急的叫我呢?



孩子啊! 出大事了!!聽說王昭皇子來到宮中要來宮中了
這樣會太平嗎?


王昭皇子 是何許人也?????(還是不知道)



說到像我們王昭皇子的地方的話......

高麗太祖王建的四子.王昭皇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主人公

是世界上最為冷酷無情

在信州地區以惡名"狗狼"揚名的王昭的少年歲月

擁有著最火爆的性情與眼神

 

握著劍的王昭皇子。有殘忍性情的傳聞。皇宮裁決者。


在睡前想起來的臉蛋是精靈吧....!


是在說很帥氣?對吧? 我會輔佐皇子的!(嗡嗡)



很帥的話我很喜歡阿!喔耶的阿!
最棒的阿~~~~~



那這讓給你吧? 謝謝囉!
(我們皇子性格真不是普通的阿)


雖然是在其他空間的其他時間,但這就是我的愛阿!



稍微哼了歌.趕快去點高麗炸雞來吃吧~~!


(樹捕捉到了王昭皇子寂寞的背影)

抵達皇宮深思中的王昭皇子。

抵達皇宮的王昭皇子在憂愁的冷淡的眼神中觀望著皇宮。正是一幅穿著韓服的畫。

 

看到戴著面具的那位難道是王昭皇子!!

 


雖然戴著面具,出眾的氣勢好像穿透出來了!

嗅嗅...稍等,這是甚麼氣味?

抵達皇宮的王昭皇子.沉浸在憂愁的眼神中注視著哪個地方。

是我是我 是我的人的感覺!!

 


(樹在看到王昭皇子的淒然上心臟快爆出了)
王-啊-王昭皇子,我的心剛剛被後肩摔,被飛踢,出大事了!!
居然在武術如此的出眾阿, 哈...原來是這樣的阿!

 

歐喔!!!要暫時隱藏了!!!!

太祖王建的四子,王昭皇子和皇后劉氏相遇了。

 

王昭皇子和皇后娘娘劉氏似乎許久未見了~~~
要安靜地躲起來關注他們阿。
王昭皇子從信州地區來是為了灘禮宴而前來皇宮的阿(慌慌張張的說明)

 

 

母子相遇!在這感動的時刻!!在心裡裝作拍手...
3
2
1

不是這個樣的阿??冷...好冷淡.
王昭皇子對皇后的態度好冷淡。
我們皇子...應該是很思念母親才是阿.....

低下頭的王昭皇子看起來好苦澀阿。

不行看但又想看的這個心情是什麼阿
看著我們王昭皇子   好於心不忍啊~~

注視著皇后劉氏的背後的4皇子王昭

 

注視著皇后背後好一會兒的王昭皇子....
看著這模樣我下定決心了!!!我想守護皇子!!!
想讓孤單的皇子擁有幸福!!!

 


能收下我的忠貞嗎?


要先來學習皇子的周邊人物!

王昭皇子的家族關係圖&人物關係(主要圖High)

2_2.jpg 


相當複雜的家族關係圖。感覺到愛情與權力的糾葛。
如果要輔佐我們王昭皇子的話要仔仔細細詳讀這家族關係圖才行阿!!!
兄弟們都長的十分帥氣但和我們皇子似乎不是十分親近的關係....

 

簡要...
王昭皇子與解樹相遇的地方!!!!
一定要避開三皇子的地方!!!
皇父皇后的少爺們也都注視著的地方!!!

 

相同視角,王昭皇子是....

令人感到害怕的氣勢(太祖王建的四子.真面目 李準基)

 

感覺到好像有人在注視我一樣。
是心理作用嗎?

 


不是心理作用阿!會一直關注著的!

 

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晚上10點開始
SBS月火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1,2集連續播放!
徵求一起關注四皇子的一舉一動的團隊夥伴

 

 

 

 

 

[高畫質]穿越千年時空的"交錯的愛情"的開始


照片:NAMOOACTOR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翻譯:霓霓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原文: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4909872&memberNo=1609562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