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1031.jpg

翻譯:桃莉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經歷了三個月的準備最後和準基成行的夏威夷畫報拍攝之旅。
他是一個很酷但又有著不失格調的可愛演員,不過當我才剛這麼想時某個瞬間他又變成一個了不得的演員。

他就像夏威夷主島的比庫島或歐胡島一樣,於是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八天七夜的旅行。
他意外地開朗及活潑。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就像一個內心完全沒有陰霾的純粹的孩子那樣開始自己的活動,但不會造成別人困擾。出發要去夏威夷那一天的仁川機場和往常一樣擠滿了目送他出國的飯,而他也輕鬆自然地和大家暫別,經過八小時飛行後終於到了夏威夷,純淨的空氣及彷彿伸手就能抓住的畫一樣湛藍純淨的天空向前展開,準基似乎已經非常習慣飛行,相當自在地漫步著。

 

我們接著搭乘夏威夷航空周遊列島線到達比庫島,是一座占了夏威夷百分之80土地,保有著自然與神秘的廣大黑森林島嶼,第一天就這麼悠閒地過著,第二在比爾頓.夏威夷亞.維雷治開始,在勘查過各個點之後開始攝影工作,在期間他和工作人員一直聊個不停,在他所主導的整個氛圍下攝影現場的笑聲沒有停過。

他在巡視過比庫島的四周之後就像一個孩子一樣用好奇心及身體去感受風景的美。

從歐胡島回來又更加像水中的魚兒一樣在攝影地點悠遊著。

李準基在現場的導遊的隱藏版地點拉納因.盧庫奧多上展現一些武術技巧,在雄壯的海邊岩礁上比誰都還要快地一躍而下,海浪彷彿被他壓碎一般地散開,讓我暫時看得入迷。

這趟忙碌的旅行就在埋頭在攝影當中,至於訪談最後則結束在回程的班機中。
4_1610.jpg

Q:這次夏威夷的企劃你覺得怎麼樣呢?

A:我覺得很開心,連續劇步步驚心麗拍攝完成後,這次的The star夏威夷之旅就馬上出發了,應該說轉換了許多心情嗎?是很久沒有這樣開心的情緒了,可以和飯分享全新的樣貌,我覺得很開心。


Q:這次有很多景點可以選擇,為什麼非夏威夷不可呢? 特別喜歡這裡的理由是什麼呢?

A:這裡我來過幾次了,這次是第四次了,每次來都非常開心也覺得很幸福,只是在這之前只有和家人和Hearing來過而已,來這裡心情很放鬆有種被療癒的感覺,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胸口一直很忐忑呢。(笑)

在連續劇的拍攝之後能讓我完全放開表現全新的自己的地方,我想就只有夏威夷而已,如果飯們看了這次的The star內容覺得夏威夷不錯多多來夏威玩我覺得很棒喔。


Q:這麼說來確實是連續劇一拍攝完成就馬上啟程來這裡了,攝影結束的感想是什麼呢?

A:這次好像總共拍攝了6個月,今年的一月開始拍攝如同大家所知道的那樣是事前製作作品的關係,所以過程非常忙碌到現在為止也好像還沒完成全部系統工作的樣子。

拍攝到中間為止為了提高作品品質,所以進度是比較慢的,但是最後果然還是不夠時間,中間突然開始非常緊湊的拍攝。雖然這部分有點扼腕,但多虧了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的辛苦平安順利的結束了。請期待我們呈現出來的好作品。


Q:步步驚心麗融合了來自中國的原著,像這樣的時代劇 相信已經有一段程度的了解,要介紹一下這部連續劇嗎?

A:這是一部中國非常火紅的作品,活在現代的一位叫做解樹的女生因為發生了一些意外而回到了高麗王朝時代,在那裡和其他皇子發生了一些衝突和許多事情的故事。

明明是一個現代的女孩子卻去了高麗時代,感受到古時候宮中的法制等等和現在完全不同的感覺,一邊又被捲入越演越烈宮中鬥爭和政治角力中,是在這當中發展出的感情故事,我是飾演皇子當中的四皇子王昭。


Q:記得前一部作品也是時代劇的樣子,為什麼準基這麼偏好時代劇呢?

A:我覺得飯們好像都比較喜歡我演史劇的樣子,應該是這樣的感覺嗎?

當然這次同樣的也選擇的史劇的時候有收到一些飯的質疑與困惑,所以說雖然一樣是史劇,但這次會創造一個全新的角色。所以大家其實不需要這麼擔心我。這次也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當然在娛樂效果上也是。


Q:你都是自己選擇作品的嗎?

A:通常事前計畫都會先送到經紀公司,由公司先做選擇。

不過最後依然是我的意見為主。我覺得做出選擇是這世上最難的事。現在我也正煩惱著作品的選擇。


Q:這麼說起來,距離你上次出演電影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有電影拍攝的計畫嗎?

A:電視劇是比較普遍的所以也比較常有曝光。但另外我對電影也有伴隨的我對海外市場的野心。

今年開始會考慮電影的演出,當然要先讓電視劇線上軌道再說。


Q:你選擇作品有標準嗎?

A:最大的因素我想是讀劇本的感覺,閱讀的當下像這樣的場景能不能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會有想快點親眼看到這畫面的時候,想快點透過這部作品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我等等能鼓動我胸口的因素是最重要的。


Q:這麼說這次讀了步步驚心麗之後有發生你說的鼓動胸口的感覺嗎?

A:我覺得作品某個意義來說就像天運一樣。

實際上至今為止我所主演的作品就好像沒有一部真的大紅大紫

不過即便如此,比起這個能做出好的選擇才是重要的事情。這次的連續劇還沒揭開面紗,到底會怎麼樣呢?因為還不知道答案所以負擔是多少會有的,老實說我有點害怕。希望步步驚心麗能大紅大紫啊!我在心中祈禱著。



《待續》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