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 000

原文出處 http://gall.dcinside.com/board/view/?id=leejungi&no=1070792&page=6

2943841620_c5ac43a9.jpg

 

這位韓飯應該不是首爾人,全篇都是俚語方言,譯文差點難產,譯者也差點陣亡~~@@
但內容挺有趣的,關於準基的著墨雖不多,就做為大家在等待步步之餘的消遣吧!^^
*文中PS是翻譯提供的說明,讓大家能更理解內容*

 

翻譯全文如下~

今天活動後記
貓頭鷹(暱稱) 2015.05.30 21:30

哇嗚 李準基DC (飛)來了 阿薩阿薩(oh yeah!)
哇嗚~真的是令人驚奇的我的演員 李準基

回到家決定要寫下後記的每個部份
細節之類的…

眼神恍惚,身體也像是被鹽醃製過的白菜那樣癱軟搖晃
長途的高速公路駕駛…是花了多少時間?~~顆顆顆顆顆
如果不是為了我的演員,絕對不可能做到的…就是這樣…

總之,前言就免了…
演員和工作人員的禮物150份
包含李演員的特別禮物在內….
精心的陳列了~並等待著…

李演員帶著特級笑容,打著招呼登場
哇哇哇~~是洋娃娃嗎?.....我正這樣想著的瞬間….他來個大跳躍 bbb
原來不是普通的洋娃娃,是會飛的洋娃娃???

於是準基上來了
看到了嗎?寫著李準基DC(PS李準基論壇)?
感動的波濤湧來ㅠㅠㅠㅠㅠ
姊妹們在烈日下都變成烤雞了~怎麼辦呢…
有這麼帥氣的李演員在~~嗡嗡(貓頭鷹不都是這樣哭嗎?)
(PS.因為被帥氣李演員看到自己被太陽烤成雞的模樣…..韓飯姊妹們嗡嗡地哭了^^||)

(他)看了看禮物盒子
“這是我的?~~” 這樣說著
阿嗚~真的太可愛了…
在禮物盒子後蜷曲著坐下,真的各種姿勢都有~~~
單眼相機女神별콩(某韓飯暱稱),雖然拍了無數的照片…
孩子們啊~對不起….無法公開啊…ㅠㅠㅠ
就等待吧~會將可以公開的部分上傳的
是(上傳)像簽名的手那樣的照片嗎??等待吧~顆顆顆

蜷曲的坐著…
完全可以把他抬起來的程度…那麼地瘦

“真的瘦了好多好多啊~看了會心痛的程度”….不知道為何,我在心裡就告白起來
吼吼~我在做甚麼啊….顆顆???
又被(李演員)的帥氣迷得神魂顛倒(PS原文是靈魂被奪走)…ㅠㅠㅠ

這該怎麼表達呢….
又笑又哭的~~就產生這些身體變化了~~
只想把他的每個動作一一在眼裡蓋章,在心裡刻印下來
以後想起來的話…..又要發愣了~~~這樣的我實在無法饒恕ㅠㅠㅠ

連簽名的手也看起來骨瘦如材(我不敢看自己的手腕)
但仍是很男性化的手~~
姊妹們光是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就飽了
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們也吃得很開心
心裡真的很高興啊

他看著貼了每位工作人員姓名的禮物箱,非常驚訝的一直說著很喜歡…
謝謝你(給每個人的信也分別地放在箱子裡面了)
還給我們認證了ㅠㅠㅠ
(PS認證 : 應該指每樣東西準基都親自看過並讚嘆著說喜歡^^)

李演員也辛苦了,從美麗的口中,一直說著美麗好聽的話語ㅠㅠㅠ

將近三個月的辛勞~這次活動工程浩大
今天一整天因著得到報償而來的力量…(心有點)酸酸的~~真的太棒了

回到家再看看照片,李演員的臉是V字臉
我的胸口上方也出現了V字
是被太陽曬出來的…顆顆顆(因為穿了V領T恤)

準DC的成員們,真的太感謝你們了,活動能這樣順利完成,都是托大家的福
並且~我的演員 李準基先生~
謝謝你 成為我的演員
一輩子一起走下去~知道吧???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