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翻譯來源自 百度李準基貼吧


-Opening-

來!現在開始把campus(圓規)這個詞說上十遍試試,campus,campus,campus,campus……
好的,十遍都說完了吧?很好,那麽就從這兒引出問題。
我們測量角度時用的工具是?唉嘿依.. 會說叫圓規吧?
其實呢不是圓規,正確答案是量角器。
問題又出來了,一隻奇怪的蝸牛繞著一形狀怪異的運動場轉圈
可是… 往右邊方向轉的話花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往左邊走的話卻要花足足90分鐘!
爲什麽會這樣呢?都不知道吧?一個半小時和90分鐘本來就是一樣的啊,都被騙了吧?

越是天冷越要多活動身子多用用大腦啊
越使越短的是鉛筆,越用越好的不就是腦子嗎?
傾心周四是歌謠quiz的日子,開動腦子刷刷刷地全部解答出來吧!
這裏是 Friends FM <想傾訴的心情,想傾聽的心事>,我是李準基。

-Music-

大家好,這裏是李準基的<想傾訴的心情,想傾聽的心事>,今天是12月16日,星期四
爲大家帶來的第一首歌是來自Rahsaan Patterson的 。
今天是什麽特殊的日子吧呢?哈哈哈..
今天是將進行可視radio的好日子啊。
聽說現在伺服器不太打得開呢,(向PD)這樣也要現在開始可視嗎?
(得到PD回答之後)啊!!已經開始了??
啊… 差點出大事了,要是做了其他什麽動作的話...
像<傾心>呢,今天是進行可視radio播放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收看,希望也能讓大家看到好久沒看到的臉……哈哈哈~~ 還真不知道這麽早就開始呢~~
天氣非常的冷,不知道大家今天一天過得可好。
我呢,現在一點點地在好了起來(指自己的感冒),<傾心>的家族們擔心了很多,所以聲音也好了很多了呢~~
大家聽著聲音就應該知道了吧,現在感冒已經好很多了,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短信來了,短信來了”!是看留言的時間了。
8701聽衆留言。今天穿了軍人的職業裝呢,很合適!/
嗯,這個…真的… 我也是第一次稍微有點難爲情呢。
忠誠~~謝謝~~ 穿了軍服了吧
別的時候,拍照片的時候呢都只那樣隨隨便便地穿著今天因爲是可視radio的日子,所以穿了很帥的宣傳支援隊的服裝。嗯,謝謝。

[2725聽衆留言。對於慰問信件的大小規格最近也都還有規定嗎?]
沒有尺寸規格之說,也不是只能用灰色的封套。
想要郵寄的時候,懷著一顆溫暖的心的話把很有個性的郵寄品寄過來都沒有關係。
只要不要放入容易被懷疑成是易爆物品的東西就可以了,嘿嘿~~
寄信或者…如果寄其他東西的話會被當成是寄貨物處理所以進來時接受一定的檢查那是必然的。
沒有什麽特殊情況的話,郵件是可以通過的,不要擔心

[4404聽衆留言。是一位秘書,老闆接下來終於要出差了,8天7夜!接下來的一周都可以聽傾心的直播了,好幸福啊。]
啊,老闆出差8天7夜啊,一周… 嗯,那位很難纏嗎?怎麽這麽高興啊?
就是嘛,稍微,稍微自由一些了呢,拜託一定要收聽傾心的直播放送啊,周末呢,好好休息。

1117聽衆留言。6點30分要搭飛機,能聽到栗子DJ聲音的時間太短了,不過即使那樣也在很開心地聽著呢。/
只剩下10分鐘了(栗子說這話時韓國時間6點20分),爲什麽乘飛機?要去哪兒呢?
要安安全全地去了回來啊。
不管怎麽說有點可惜呢,今天可是可視radio呢。
現在是在搭飛機前這點時間也在聽著聲音嗎?
去回來之後再見啊,好好地、安全地、有趣地~~
好像是去旅行啊,好好地玩兒後回來吧。

好,這裏是周四的<傾心>,都已經周四了。
今天是和搞笑藝人金在旭一起進行的<歌謠quiz王>。
大家都知道吧,是通過電話連線和各位一起進行歌謠quiz秀的時間。
<歌謠quiz王>已經準備就緒,今天也期待著口號響當當的各位的實力。
想要參與的各位請現在就通過短信和星星糖申請。

說一下參與<傾心>節目互動的方法。
輸入網址www點dema點mil點kr,或者搜索國防宣傳院國軍放送的話也可以找到。
在國軍放送網站主頁找到<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就可以了。
在我們的主頁上傾訴心情版塊留下想說的話,也可以通過網路電臺星星糖留言。
星星糖在國軍放送頁面右側就有下載入口。
諸位士兵們,諸位士兵們可以使用的網址是www點dema點mnd點mil。
還可以短信方式參加<傾心>,可將留言發送至#0967,#0967。每條資訊資費50元。
<傾心>每天將送上一份由TheNadree提供的價值9萬元的化妝品。
每天都以全新的主題,期待著大家互動的各種環節。

進入一天的主題短信接受環節。
今天將接受看看關於“天冷的話將更美味的冬季代表性的街頭食物”的短信留言。
有很多種誘惑著我們的街邊美味吧,冬天代表性的街頭食物。
希望能接收到大家大量的豐富的想法和資訊。
通過短信也好,星星糖也行,嘩嘩嘩地發過來吧。
聽著歌曲就開始了哦,來自Tony An 的... 啊,是我們的前輩戰友呢
最近通過很多的活動振作了我們宣傳支援隊員們的士氣。
聽過Tony An 前輩的,Tony An先生的<愛情在不能擁有時更美>之後再回來。

-Music-

 

啊,歌真的很好聽啊。
這個聲音… 也不是那個在宣傳支援隊服役時的聲音呢 呵呵
擁有另一面的樣子的雙面男子漢。
聽過了Tony An 先生的歌再回到節目中。

給大家介紹今天的留言
[聽衆李智恩留言。今天繳了大學入學註冊費回來了,高中生活還記憶猶新就已經進入大學了,對大學生活很期待,對於成爲成年人的感慨,希望可以交到男朋友等等。至17’21’’]
嗯,看到過題爲‘大學學費一年1000萬(韓)元的時代’的報道,說是我們國家的大學學費是全世界最爲昂貴的啊。
我們的學生們正在該一心一意學習的時期呢,但是因爲學費而苦惱的學生也很多,這不是一個很遺憾的現實嗎?
噢?出來了!呵呵
非常非常祝賀大學入學。11學番啊,這樣的學番也終究是出來了啊!(準基是02學番的~~咳咳~~)
真心祝賀你大學入學,現在起又站到了新的起跑線上了。
大學是進入社會之前很重要的一段時間呢。
當然,大學生活中該玩的該享受的都要盡情地做,但是也必須變成一段積累經驗爲未來做準備的重要時間。
玩的時候玩,學習的時候就要學習,用心地完成大學生活成長爲一個出色的社會人吧。
男朋友也要交到啊~~

[聽衆阿阿留言。隔了很久之後遇到了小學時候的初戀的哥哥,又開始交往了。現在23歲的男朋友在軍中服役。至19’57’’]
姻緣啊,對吧?
曾經是朋友的哥哥的朋友,現在是男朋友。這麽複雜的緣分,現在變成了男朋友。
隔了7年才再聯繫上的啊,就像這麽見面再續前緣一樣,祝願有一段長久美好的愛情。
在忠北服役的文成力下士,真的很祝賀你,有這麽好的的女朋友。

[聽衆文淑靜留言。用韓語解釋kiss的意義。至21’06’’]
今年冬天都還剩下一點呢,比起單身還是兩個人好吧?
不過有這種深層次的意義還真是不知道呢,只是覺得kiss這個詞說起來總是讓人聽著心裏甜滋滋的呢。
原來竟有這麽深的含義啊,知道時真的震驚了一下呢。
‘互相連通內心’,謝謝告訴我們這麽好的故事,以後要是把這話跟別人說的話他們也會”啊!原來如此啊!” 也會這樣子說的吧。
心靈相通,Kiss

好的,剛剛給大家介紹了一些留言。
很在伺服器很堵很不流暢吧?
所以的話大家現在應該像在看popping似地看著我的影像,看著可視radio呢。
大家稍微忍一會兒啊,伺服器應該馬上就會活過來了。
聽一首兩位聽衆點播的歌曲,再一起進入<歌謠quiz王>。
來自薑勝允,<本能的>(原唱:尹忠信)。

-Music-

準基:英語 quiz ?No!
在旭:常識quiz? No!No!
兩人:我們是 歌謠quiz王…王…王…
準基:金在旭先生,歡迎
在旭:大家好,我是唱歌的搞笑藝人,那日出,金在旭。
[那日出是金擔任的KBS搞笑演唱會中的鳳仙花學堂這個單元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準基:一周這麽快就過去了啊
在旭:過得太快了。剛剛進來的時候還在想“噢?我好像幾天前才來過呢,又來了啊!”過得太快了!
準基:就像是昨前天一樣。
在旭:好像因爲天氣太冷了一點兒精神都沒有。
可是這麽冷也不顧還穿著迷你超短裙走來走去的人也還有呢,真是謝謝啊。
準基:因爲男性們本來就喜歡這樣嘛。看著心裏也變暖和不是嗎?
在旭:軍人們更喜歡吧?
準基:我們呢,根本上來說… 就看不到啊
說現在伺服器還是不行呢
在旭:對的,說今天是可視radio我還摸著頭(不好意思地)走進來了呢,直接就給我崩潰掉了。
準基:想看金在旭先生的人很多呢,因爲今天金在旭先生來的緣故我們的伺服器就這麽崩盤了不是嗎?
在旭:哈哈哈哈
準基:到底… 飯們得稍微克制一下才行啊
在旭:求你們了,我們的家族們,求你們了,不要再試圖連接上來了..
準基:哈哈哈哈哈
在旭:謝謝大家,因爲家族的愛我正在成長呢。
準基:不論如何,一邊向金在旭的fans們說聲對不起一邊…
在旭:啊哈哈哈 我不知道~~怎麽這麽說呢~~
準基:總之,望大家抱著忍耐心諒解才是啊
在旭:不是說忍一忍風平浪靜嘛,再忍忍的話馬上就會調製好的。
準基:今天是歌謠quiz王,要怎樣考考大家呢
在旭:將會出一些簡單而又有趣的小問題,兩人一組進行兩次的預選賽,在預選中勝出的人將進入決勝賽。申請參加的人中的4位現在已經在等待接入中了。
準基:今天也請大家期待,那麽就先進入歌謠quiz王的預選賽第一輪了。
       讓我們來一一見見兩位參加者。
[杂音混入]
準基:刚刚是什么?
在旭:今天有客服参加吗?
準基:喂~
在旭:在吗?
準基:喂(여보..세요)
[此处某人将‘여보’和‘세요’前后断开了说,前面的‘여보’常常是韩国夫妇之间的互称,所以很容易误会啊~~]
听众:喂
準基:你好
听众:你好
準基:很高兴和您连线,请做一下个人介绍吧。
[第一組預選賽的第一個參賽者做了自我介紹:名叫權世麗,住江陵,江陵女高的高三學生,剛考完高考,所以準基又祝她能上理想的大學啊之類的。因爲她的別名叫螳螂,大家討論一番之後覺得不太適合女孩子,所以她選定自己的參賽口號就叫世麗,並練習了口號。至31’09’’]
準基:謝謝,那麽今天就期待你的表現了,請稍候。
來連接下一位吧,喂
聽衆:喂
準基:你好
聽衆:你好
準基:請向傾心家族做一下自我介紹
聽衆:大家好,我是住城南市的許宥蘭
在旭:女孩子不是也有變聲期嗎?好像沒變過似的哦?
聲音像幼稚園或者小學1、2、3年級的學生似的。
準基:特別嗲的小孩子聲音啊
在旭:平時就很愛撒嬌吧?
聽衆:不是的 呵呵呵
準基:好像有點害羞呢?
聽衆:嗯
準基:哦,以前也聽過這個節目嗎?
聽衆:嗯,只聽過幾次。
準基:啊,這樣子的啊
在旭:即使只是幾次也請一定要繼續收聽啊
準基:那麽,聽過的話覺得問題難度如何呢?
聽衆:上次聽的時候覺得太難了。
準基:(嚇到似地)難嗎?
聽衆:嗯
在旭:怎麽辦才好呢?這次更難啊
兩人:哈哈哈哈
在旭:這周我們經過了深思熟慮,還請了2位博士作爲參考所以更難了
準基:有信心嗎?
聽衆:會用心努力地做的
兩人:就是,用心地做的話就行了唄,要用心做啊
準基:今天的口號定成什麽呢?
聽衆:我啊,小蝸吧
準基:小蝸?
在旭:小蝸是啥意思啊?
小蝸:就是小蝸牛的簡稱
在旭:小蝸牛又是爲什麽呢?
準基:爲什麽呢?長得像蝸牛嗎?
小蝸:不是的… 就那樣… 認識的人給我起的
在旭:小蝸牛… 今天是蝸牛和螳螂粘到了一塊兒了吧,現在?
準基:那麽就是長得很可愛所以就給起名叫小蝸牛了吧?
小蝸:那個….也不是這樣的,呵呵呵…
在旭:哎咦,是收音機裏呢,又看不到對方臉,說是那樣也行的
準基:好,那麽今天競賽雙方這兩位聽衆互相打個招呼吧~
[兩位聽衆互相打打招呼,練習口號。準基說明參賽規則,五道題中先答出三道者勝。第一道題:聽三首歌,找出三首歌的共同點。音樂]
2曲結束時
世麗:世麗!!
準基:好的,世麗!!
世麗:電視臺公開面試曲目
兩人:哇!了不得!
準基:怎麽會這麽快就知道呢!
世麗:就..很少聽得到。
準基:第一首歌誰的?
世麗:徐仁國
準基:第二首呢?
世麗:樂童組合
兩人:哇!!
準基:太了不起了!
在旭:這簡直就是專家啊。
[接下來倆人繼續感歎然後進入第二道題:聽歌詞猜歌名。金在旭又用他在搞笑演唱會中的角色的腔調哼出歌詞。
世麗再次成功猜中,是李勝基的 ,前兩個問題我們的小蝸牛都輸了,於是準基和金在旭對她進行了鼓勵。
之後進入第三道題:聽旋律猜歌名,旋律將由金在旭同學重新填詞演唱出來,這次由小蝸牛首先猜出來是歌名是<怎麽辦>,但卻不知道演唱者(由Brown Eyed Girls 褐眼女孩 演唱),後來大家決定只要猜到歌名就行,所以第三題小蝸牛勝。
第四題是做乘法,把金在旭說的兩個組合的成員的數量相乘得出的得數說出來就行,本題中的倆組合是:Dynamic Duo(2人組合)和cool(3人組合),所以由率先說出是6的世麗取勝成功進入決賽。
比賽結束,準基和金在旭感歎世麗幾乎是熟知歌謠界歷史的級別。兩人安慰小蝸同學,小蝸表示自己剛考完高一期末,兩人大笑,表示這是高一和高三的經驗差別等。至40’49’’]
準基:聽一首歌之後進入第二組的比賽,在旭先生,我們聽什麽歌好呢?
在旭:嗯,徐仁國的<呼喚>。

-Music-

準基:好,聽完徐仁國先生的歌再回到節目中
在旭:嗯,好好地聽了呢。呼喚啊,真的是呼喚
準基:真的是在呼喊啊
在旭:呼喚著
準基:呼喚啊
       好的,在第一組比賽中呢,我們權世麗小姐很簡單地就連珠炮似地猜中,輕而易舉地取得了勝利。
在旭:真的就像節目名一樣,是歌謠quiz王啊。
       世麗~~做得好~~
準基:世麗~ 決賽也要好好表現哦
       稍後再見。
       聽一首... 歌了吧?直接進入第二組比賽,徐仁國先生已經呼喚過了。
在旭:栗子先生稍微有點迷糊了呢
準基:是的,開始<歌謠quiz王>預選賽第二組比賽吧,讓我們來一一見見兩位參賽者。
       喂~
[接下來的情況第二組比賽也跟第一組類似,先介紹兩位參賽者並選定口號,讓兩位打打招呼之後就開始比賽。第一位是住在仁川的媽媽級人物張珊靜,有一初中一年級的女兒和一小學五年級的兒子,女兒留身邊應援,怕兒子妨礙比賽把兒子支出去了,選的口號是花生,因爲自己的綽號就叫花生。準基說叫花生的一般都是個子比較小的,金在旭說可不能這麽說,準基連忙改口說一般都是形容可愛典雅的。至47’04’’]
準基:好,我們來連接下一位試試,喂~
聽衆:喂~
準基:你好,是住在哪兒的誰呢?
聽衆:大家好,我家住首爾,名字叫做吳美英
準基:啊~~很高興和您連線~
聽衆:我也很高興,今天兩位太帥了,現在,在可視的radio裏。
兩人:(兩位嚇到)啊.. 可以看到啊??!!在看着吗?看得到吗?
听众:画面总是一下子一下子地卡住
在旭:我们得卡着一顿一顿地看才帅呢
準基:哈哈哈哈哈
听众:这样吗?金在旭先生现在穿着粉红色的条纹衫很好看呢
在旭:看到了吗,现在突然把姿态都变换成了模特的姿态了呢
準基:啊..我..以为没有信号看不到一下子完全ㅠㅠ 我现在胡乱任意地动着呢
在旭:我们都以为现在服务器崩溃了就完全地舒展开来了,差点出了大事儿了
準基:嗷咦,这个,太难堪了。
在旭:在做的事情是… 工作是… 什麽職業呢?
聽衆:就只是一般公司職員。在公司裏,就..做事情。
       昨天接到了電話,可能太緊張了吧,今天早上急急地請了個假,現在在休息呢。
在旭:啊,這樣啊?爲了參加這個節目請假了。
準基:因爲傾心,都是因爲傾心
聽衆:對的,因爲太緊張消化都不好了
準基:啊哈哈哈,原來這樣啊。
       沒有必要緊張的,安心地就當做是跟新朋友見面大家一起玩耍吧,放鬆地做就行了
聽衆:一個問題都答不出來的話也太丟臉了,能答出來一個就好了。
在旭:容貌又不公開,公開的方法都沒有~~
準基:哈哈哈哈
在旭:不要擔心,放鬆,最大限度地放鬆地
聽衆:嗯
準基:今天的口號定什麽呢?
聽衆:我就簡簡單單地用“是我”吧
準基:是我!
       學生時代說過很多的“是我”~~
在旭:真的很簡單方便啊
準基:隨便都能用。但是不要想著隨隨便便地只要答出一個問題就行哦
是我:答出一個就行了
準基:不能這樣子的
在旭:稍微有點兒野心吧呵呵
準基:聽衆也喜歡伯仲之間的勝負呢
在旭:要有驚險
       一邊壓倒性的勝利就沒意思了
是我:好的,知道了。
準基:兩位都練習一下口號然後就開始吧。
       數1、2、3的話兩位同時大聲地喊出自己的口號即可。


來~~1、2、3!
同時:花生+是我
在旭:哇,速度差不多呢。
準基:伯仲之間
在旭:呵呵,要實力也不分上下才行啊,單單口號可不行
       爲了緩解一下緊張,稍微開下玩笑
準基:兩位都要放鬆緊張的心情,把實力沒有遺憾地展現出來給大家看啊
在旭:一位呢因爲我們說外號花生的人個子小心裏正很不得勁,一位呢因爲都把月間休假請了一天的程度緊張著呢。
準基:不是的,可愛又典雅的人才叫花生
在旭:還有和很隨便無野心的一位,兩位一起參賽
準基:哈哈哈
〔以下進入比賽環節,同樣是5個問題先大隊三個者勝。第一題:聽3段曲子,找共同點,花生在聽到第一首曲子(韓版花樣男子ost)之後就猜出答案勝;答案都是電視劇的主題歌,ost。兩人都驚訝而不得了。之後李某準問人喜歡什麽樣的ost歌曲,人回答最近是《秘密花園》的ost,某準接著問:07年呢?08年呢?人說“現在太緊張了記不起來了~~” 至51’44’’
第二題:聽歌詞猜歌名,花生猜出是Orange Caramel的Aing,“是我”落後兩分,準基鼓勵她不要泄氣,結果還未可知,她表示自己對新歌不是很瞭解~~大概要08年以前的,於是某準說接下來這題她應該知道,要她至少先完成自己答出一題的最低目標再說。至53’25’’
第三題:聽換過歌詞的旋律猜歌名,果然有“是我”猜出,是來自Koyote(高耀太)的純情。準基說首先已經達到答對一題的目標了,‘是我’說了一聲謝謝~ 兩位主持連忙制止說還沒結束。至54’30’’
第四題:乘法問題,聽到的組合的成員數相乘的得數即答案。問題:KARA 和HOT?‘是我’答對,答案是25。之55’36’’
比分2:2,進入第五題:下面的歌是來自哪位歌手的人氣曲目?<我的成功談>和<搜查班長>。由“是我”先答出,是DJ DOC,這樣“是我”吳美英順利晉級,將在決賽中和權世麗一爭高下。至57’18’’〕
準基:那麽有一件事情要說,真的很可惜啊。
       伺服器又崩潰了,因爲金在旭先生高漲的人氣…
       伺服器動不了了… 所以今天的可視Radio就到此爲止… 開始也挺尷尬的…
在旭:看來是我今天穿了粉色上衣宣傳了一下…
準基:下次不要穿成這樣了,伺服器都崩潰了…
在旭:以宣傳爲主旨來到國防宣傳院了嘛~
準基:真的非常抱歉啊,各位。
在旭:對不起~
準基:下次我們有可視Radio的時候會調節好伺服器,爲大家送上更好的直播的。
       我和在旭先生向您致以真摯的歉意,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在旭:那麽送一份音樂禮物,會消消火吧…
準基:那麽上半部的最後一首歌曲是在旭先生帶來的推薦曲。
在旭:SS501的<因爲我腦子不好>。
準基:讓我們聽過這首歌再繼續。

-Music-

準基:下半部的第一首歌曲是來自 Orange Calamel 的 。

-Music-

準基:Aing!
在旭:啊~~化了,化了,雪全化了,Aing~~
準基:各位,這歌不是我和在旭先生申請要聽的歌哦
在旭:對的,真不是。我們只是邊聽著聽著喜歡上的而已。
準基:對,絕對不是!我們只是在說說這樣那樣的話而已
在旭:不是說過了喜歡Orange Calamel嗎?
準基:什麽?哈哈…
      各位的Friends FM <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事>。
       今天周四的<歌謠quiz王>和搞笑藝人金在旭先生在一起。
在旭:是我,是我
準基:嗯,金在旭先生,今天和使伺服器崩潰的主人公金在旭先生在一起。
在旭:噗… 哈哈哈
準基:好,現在決賽晉級者們都在等著比賽呢
       先見見吧,好,首先是螳螂權世麗小姐
在旭:喂
世麗:嗯…
在旭:爲什麽啊?好像在笑呢?
世麗:因爲你說了“螳螂”,哈哈..
在旭:啊… 你自己說的叫螳螂的啊..
       不是你自己告訴我們的嘛,哈啊哈
世麗:哈哈哈,不是你們問的嘛
準基:對的,V臉型
在旭:V臉型螳螂怎麽樣?V臉型螳螂?
準基:哈哈哈哈哈
       V臉型權世麗小姐現在緊張感稍微緩解了點吧?
世麗:嗯
準基:現在心情如何? 世麗:非常緊張 準基:啊… 非常緊張啊? 在旭:很緊張呢
準基:在旭先生,今天V臉型權世麗小姐的勝率有多少?預測下?
在旭:3成6分5毫
準基:哈哈哈哈
在旭:還是不知道大概有多少吧,反正就是勝算小的意思啊
準基:在旭先生口才太絕了
在旭:因爲是V臉型所以就沖著勝利的V拼盡全力吧
準基:對的,希望盡力爭取。好,直接來見見簡簡單單的沒野心的吳美英小姐
是我:嗯,你好
準基:這位爲什麽又這樣啊?
在旭:放歌的時候不是放了很帶勁的歌了嗎,爲什麽大家反而都低沈下去了啊?cheer up, cheer up
準基:美英小姐~
是我:嗯?
在旭:吳美英小姐小的時候或者在學校的時候有別名嗎?
是我:我嗎?我的是嘟囔
在旭:平時常常嘟嘟囔囔的嗎?
是我:完全是嘟嘟囔囔不停地牢騷呢
在旭:血型是什麽呢?
準基:B型?
是我:我是兩倍,三倍A型
準基:啊,三倍A~ 那真的是超級純A型了啊…
在旭:對啊,今天要是沒能通過預選的話肯定要發一大通傾心的牢騷了吧?
是我:不會的
準基:“傾心是幹什麽啊?爲什麽都不放老歌曲啊?”
是我:哦!那倒是真的~~哈哈
在旭:啊… 嗯嗯嗯哈哈哈
準基:剛剛不是都因爲那個發過了嘛~~
是我:嗯~~
準基:哈哈哈哈哈
在旭:有什麽不便的或者有什麽想要看到的,就到傾心的留言板上留言吧,我們會全都讀了把不好的地方全刪掉的。
準基:啊 哈哈哈
在旭:那樣的留言不想讀到也不想看到~~
       我爲什麽會問吳美英小姐的別名呢,因爲我老覺得別名應該是“五味子”
是我:那個也是的~~
在旭:是吧?猜對了呢!正解!
是我:金在旭先生簡直太帥了!
在旭:我?帥嗎?
準基:好,那個直接跳過哈哈,對今天的“歌謠quiz王”都有信心嗎,兩位?
[沒有回答,短暫的沈默]
準基:兩個都不說話是吧 哈哈哈
在旭:軍隊裏是令XING禁ZHI呢。
看看李準基會怎麽做嗎?“有信心吧?”
準基:“是!是那樣的!”
在旭:看看吧
準基:要這樣配合著馬上出聲才行啊
在旭:喂?不好意思了嗎?


準基:稍微疏解一下緊張情緒
在旭:該練習口號了啊,好像緊張得忘了個精光了。
準基:好,不要緊張,爲了疏解一下緊張情緒來練練口號吧!兩位準備好了吧?
[突然的沈默]
在旭:在嗎?
全國~~~~~~~~~~
是我:自豪歌唱~~
[*全國自豪歌唱是一檔kbs1台每周周日放送的觀衆可以參與的歌謠節目,歷史相當悠久了。]
準基:就是要這樣嘛,謝謝,哈哈哈哈,真的謝謝
好,兩位,我數1、2、3的話大聲喊出自己的口號,就像是在實戰時一樣地
來,1、2、3!
兩位:是我!世麗!
在旭:啊,連呼吸都幾乎是同一瞬間出來的啊
準基:剛剛聽的話,“是我”好像更快吧
決賽中準備了7個問題,先答出4個的人將成爲今天光榮的“歌謠quiz王”,知道了吧?
在旭:一遍都不回答的話直接派JING察過去
準基&聽衆:哈哈哈哈
準基:知道了吧?準備好了沒?
聽衆:準備好了~~
[準基唱:怎麽樣了?]
準基:馬上進入決賽
在旭:最大限度地不要緊張
準基:問題開始
[第一類問題:聽前奏猜歌名,此類中共有三個問題。
第一題,世麗勝。來自Norazo 組合的<咖喱>(“是我”說自己不知道這樣的歌,準基安慰說下一首是老歌~~)。至72’16’’。
第二題:“是我”勝。來自“無限軌道”的<對你>。至73’15’’。
第三題:世麗勝,少女時代<再次相見的世界>。至74’15’’
第四題:準基和金在旭演繹一段微小說,臺詞中將會提到4首歌的歌名,說出其中3首歌即可拿到一分。世麗勝,金範秀<出現>;SES<跑步>;KARA 。兩位請世麗唱了幾句自己常唱的歌,作家催促趕緊繼續遊戲。至76’11’’
第五題:聽兩個片段,兩首歌中的嘀聲處是共同的歌詞,猜出歌詞就行,“是我”勝。第一次猜錯,世麗也不知道,所以放了第二遍,“是我”回答出共同此是:“汽車”。至77’36’’。

第六題:也是倆片段,猜出嘀聲時的共同歌詞,世麗猜出是:“屁股”。由此,世麗4:2勝出。至78’41’’。]
[決賽結束後讓兩人發表感想,聽衆‘是我’BlahBlah感想,另外還講自己公司情況不好所以拜託準基說幾句話鼓勵一下,準基衷心的表示‘是我’小姐是有能力的人,一定會好起來的,Fighting。至80’20’’
聽衆世麗贏得比賽,BlahBlah感想。準基和金在旭要求世麗現場唱一首歌,不唱的話不給獎品,世麗表示不行,後來準基網開一面表示下次有機會再要求世麗演唱。世麗不知道獎品是什麽,於是在旭忽悠世麗說禮品就是紗布等。至81’52’’。
之後準基表示在做<傾心>節目過程中,每看到金在旭的時候都會有想去做一次藝能的衝動,並拜託金在旭多教自己一些藝能的東西。金在旭提起之前的合影照片,說其實自己的臉其實不是很大的。介紹給決賽兩位聽衆送上禮物。至83’09’’]
準基:今天真是一場緊張的對決啊。<傾心>家族對歌謠真的是很瞭解呢。
       較少一下參與歌謠Quiz王的方式吧~
在旭:我也懂點兒音樂,這樣的各位,不要光自己聽著歌,請來參加<傾心>的<歌謠Quiz王>吧。
       請將自己的姓名,住址,聯繫方式等資料發給我們,
       在傾心主頁的<歌謠Quiz王>板塊留言即可,使用短信也可以申請哦。
準基:謝謝。今天又要結束這個環節和金在旭說再見了。
       現在進行了兩周,有什麽感想呢?
在旭:現在這裏就像我家一樣
準基:是吧
在旭:內務班如果有個空床位的話,我都想去那裏睡上一宿了。
       有點想過宿舍生活了呢。
準基:我們那裏也有搞笑藝人出身的文藝兵呢,一起生活的話一定會很有意思的。
在旭:是我的後輩,但要是進了這裏(軍隊)的話,我就該是老么了吧。
準基:嗯是的~
在旭:我現在已經是民間防衛了。
[譯者按:服役退伍後爲預備役,幾年後爲MIN間防WEI。]
       羡慕吧?
準基:嗯,很羡慕。下周也期待著和您見面了~
在旭:下周四一定會再來的~
準基:金在旭先生,非常感謝~
       那麽讓我們聽著2NE1的 ,和金在旭說再見吧。慢走~
在旭:我還沒走呢,哈哈哈哈… 聽完歌兒再走
準基:好,那麽我們聽一首來自2NE1的 ,稍後回來。

-Music-


準基:聽完了歌再回來,跟金在旭先生一起吵吵鬧鬧地嗓子好痛啊。
特別是周四,又要和聽衆電話連線,金在旭先生又有趣,總是說太多話,嗓子真的很痛啊。不過,很開心。
好,您正在收聽的是國軍放送Friends FM李準基的<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
下面是國軍放送在各地區的波段調頻。[略至89’05’’]

之前有拜託大家就越冷越美味的街頭食物給我們發送互動短信,現在就來看看吧。
8090聽衆留言。說起冬天的食物的話,金魚餅,雞蛋餅都很好吃。哥哥喜歡什麽呢?/
我真的很喜歡雞蛋餅,學生時代的時候,還記得穿著校服、圍著圍巾走出校門的話,前面就有賣雞蛋餅的呢。
是叫做萬得的店吧,放了香腸,像熱狗似的香腸... 萬得… 真的吃得很香呢,邊吃邊呼呼地呼著氣。啊,好想吃雞蛋餅。

[0820聽衆留言。東大門的炒牛小腸,半夜時候去喝上一杯燒酒吃著炒小腸…]
啊~~~真好啊~~
啊~~全都想起來了~~想吃啊~~太好吃了!!

[8023聽衆留言。熱乎乎的魚丸和湯,除此之外就是金魚餅和包子了。]
對的,說起冬天的話真的就是魚丸湯了,這是逃不掉的那種。
我啊,讀書的時候運動之後,在寒冷的冬天的深夜跑回家,快到家的時候就打包一份炒年糕,拿著魚丸子很沒樣子地蘸著醬油往嘴裏送,一邊呼著氣一邊咕咚咕咚地大口喝著魚丸湯。
啊… 真好吃啊。
魚丸呢,雖說一邊吹著一點一點地吃也很好吃,但還是大口大口地,和著湯一起,邊嚼邊吃更好吃啊。我喜歡那樣子的吃法呢

[0670聽衆留言。很喜歡章魚燒(日本飲食)]
很好吃呢,哇!!口水都流出來了,真的很好吃啊。

[5173聽衆留言。烤紅薯。烤紅薯跟醃好的泡菜一起吃的話會絕對會好吃的,知道吧?]
真的食欲一下子就被... 聽到我饞涎欲滴、吞口水的聲音了嗎?

[8701聽衆留言。街頭小吃那必須是紫糕腸(紫菜包飯、炒年糕、米腸)!]
是啊,紫菜包飯、炒年糕、米腸和湯,這些麵食呢使最基本的吧。
麵食也是東冬必不可少的。

[7786聽衆留言。烤小腸、烤全雞,父親爲了女兒在寒冷中排隊買來的所以更美味。]
這樣的回憶每個人都有一個吧。
我也是,我在睡覺的時候,父親悄悄地走進來放上一隻加過作料的烤全雞,叫我起來吃來著。
特意地買來烤全雞想和家人一起吃的父親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吧。
兒子、女兒,坐在一起,一家人聚在一起津津有味地... 對吧?那真是讓人想念的時間啊

今天也告訴大家一招綠色生活實踐的方法。
就是大家可以做的一戶人家就能減少一噸碳素排放的小事情。
地暖溫度降低一度,把白熾燈換成熒光燈,一周中一天不用自駕車,減少食物垃圾,使用親環境商品。
只做到這麽點點事情就能減少1029KG的年間碳素排放。
很了不起吧?說是一噸的話我們就很太容易感受到這到底是多少二氧化碳了吧
說是一噸還是沒感覺嗎?嗯… 還是沒概念吧?
相當於少用了2400Kw的電,節約了20萬元的電費
就是減少了470L的汽車用油,節約了80萬元的油費
綠色生活實踐
不是什麽很難很大的事兒,都知道了吧
從我們的家中開始一步一步地實踐吧
那麽,聽一首歌,之後進入一起分享好文章的時間:“準基,從書中走來”。
4227的點播曲,李準基演唱的<自言自語>。

-Music-

準基:準基,從書中走來。
[故事大意:一位農夫到市場的時候被冤枉成偷錢包的賊,然而不久後錢包就被找到,農夫也得以釋放,但農夫心中充滿了對自己遭受的不公平看待和大家對自己懷疑的憤怒,整天糾結於自己蒙受的委屈,無心農事,怒火和敵視也針對向了自己的家人,最後鬱鬱而終。
如果這位農夫能在心中原諒冤枉自己的人,那麽他的生活也許就會是另一番模樣了。


事實上寬恕並非是給其他人的,而是爲了熄滅心中的不平和憤怒,讓自己重獲自由。
壁虎在被抓住尾巴的時候,就會堅決的放棄尾巴逃走,因爲這樣才能活命。
與此相似,如果不斬斷糾纏在自己身上的憤怒的話,自己終會因此而走向死亡。
抛掉這些糾纏著自己的東西,立刻獲得自由吧。
學習寬恕。那樣,才能讓自己活下去。至100’15’’]

和大家一起分享優美文字的<準基,從書中走來>。
今天分享的是由聽衆趙詩妍推薦的文章,節選自車東燁的<彩虹原理>中的一個片段。
是啊。雖然寬恕有時候是爲了其他人,
事實上是爲了熄滅心中的不平和憤怒,讓自己重獲自由。
這句話很對啊。
如果不學著寬恕,那麽內心的憤怒終會成爲毒藥傷害到自己。
被過去所糾纏放不開手,一直糾結於之…
事實上一直這樣對自身來說的確是毫無意義的。
反而會讓真實本身變得毫無意義。
首先爲了我自己來做到這些會是更好的。
打不開的心結反而會成爲毒藥…嗯
各位在聽著<準基,從書中走來>這個欄目也會有很多思考吧…
我讀著昨天的文章就感慨良多,今天也是… 真的是發人深省的好故事啊。
希望大家也能從這裏得到更多。
是啊,總是對著他人去責駡,覺得自己委屈,不滿,這樣不會得到什麽的。
只會給自己留下傷口和痛苦。

好,如果在讀書的時候遇到什麽好文章的話,都可以推薦給<準基,從書中走來>。
在<傾心>的心事留言板塊留言即可。
好,聽一首歌怎麽樣?白智英演唱的<那個女人>。

-Music-

嗯,聽了一首很好聽的歌。
今天可能沒法最後好好的問候,真的很抱歉。
今天的可視Radio我也真的野心勃勃的做了準備來著…
啊~ 因爲大家的愛真的很熱烈,所以伺服器瞬間崩潰了吧。
所以從一開始就讓大家看著Popping效果的李準基和金在旭了。
再一次向大家道歉,我們會儘快的維護好伺服器,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
是啊,就這樣時間又一轉眼就過去了。
再次向大家道歉,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嗯,天氣真的很冷啊,大家也要注意別感冒… 我現在感冒也好很多了。
希望大家都小心感冒,能讓身邊的人常常看到自己健康明朗的笑容。

好,又到<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結束的時候了。 接下來將是 ‘Friends FM 我是李東健’,請大家繼續收聽~
最後一首歌呢,嗯,這首是我今天特別推薦的歌曲。
讓我們聽著張才人演唱的<站在街邊樹蔭下>(原唱:李文世)和大家再見吧。

這裏是導演李多靜,技術李雲泰,作家趙藝珍,朴英秀,以及擔任主持的李準基。
愛你們哦~ 想念你們~ 和<傾心>一路同行!

今日歌單:
Rahsaan Patterson
Tony An <愛情在不能擁有時更美>
薑勝允 <本能的>(原唱:尹忠信)
徐仁國 <呼喚>
SS501 <因爲我腦子不好>
Orange Calamel
2NE1
李準基 <自言自語>
白智英 <那個女人>
張才人 <站在街邊樹蔭下>(原唱:李文世)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