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翻譯來源自 百度李准基貼吧

-Opening-

狐狸對小王子說道,總會在同一時間來臨。
你4點來的話,我從3點開始也會變得幸福起來的。
當4點越來越近,我會越來越幸福的吧?
雖然見面的一瞬間總是幸福的,而爲了那一瞬間之前的準備時間也很美好。
想想約會時的情景吧。
毋庸置疑,與對方見面的一瞬間一定很幸福,但是洗漱,拿出衣服穿上,照照鏡子,見面的路上對著櫥窗玻璃照了又照。這樣的時間不也令人陶醉開心的嘛?
以前我們歌謠裏這樣的歌詞也有吧?和她見面前的一百米 ♪
和她見面還差一百米的時候是最激動的。
我在傾心節目開始一個小時前!5點開始就按捺不住緊張和激動了。
Friends FM 想傾訴的心情,想傾聽的心聲。我是李准基。

-Music-

准基:大家好,大家的栗子DJ~李准基的<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
12月9日周四的第一首歌是Jennifer Paige的 。
嗯,今天.. 如昨天廣播時候說的,要不要掃雪呢,真的擔心的不得了…
首先國軍士兵們今天早晨應該很忙碌吧。
首爾地區的雪化了很多,但在前方地區.. 爲了守衛國土而努力的將士們真的很辛苦。
我們很多的聽衆也擔心著雪的問題,(雪後)路也會很滑…
大家要注意不要感冒,還有多多注意不要因爲路滑而出現什麽意外狀況…
是啊…嗯.. 呵呵.. 作家說讓我做這個來著…
短信來了~ 短信來了~ 這是什麽?
作家大人說電視劇<秘密花園>裏面有這個…
但是,我入伍以後就不喜歡看了。
因爲無形中覺得自己好像就該在那片場一樣,所以~ 不喜歡看。
<秘密花園>最近人氣很高吧?
我雖然沒有看,但應該是很不錯的吧~

好,我們來看看短信吧。
[0187聽衆留言講自己吃晚飯以後買了3萬塊的東西帶著回單位的時候不小心哐當摔了一跤。]
常有這樣的事吧~ 昨天我們宣傳院的隊員們晚上下班以後回住處的時候也摔了幾次
我們..基石先生..摔倒的造型真的很搞笑啊…
嗯.. 今天這樣的日子常會發生這樣的事吧,哐當一下… 不要摔倒時最好的了。
也有哐當摔倒的吧?希望大家都能小心注意哦~

5119聽衆留言。留言的話栗子大人全都可以親眼看到嗎?
嗯,我都在看著呢。其中會選擇一些比較有趣的短信留言,不光我自己,作家也會選一些~
都是非常想念的,特別是看到一些很熟悉的名字,真的都想一一讀一下,但時間實在太短,所以非常的抱歉…
我都會看到的。都在看著,所以希望大家多多發來短信吧~
不要生氣哦~ 是不是還有生氣的?因爲沒有讀她的短信?
總會讀到的啦… 嗯… 不要生氣哈~

3504聽衆留言。可以發彩信嗎?
嗯,都可以的。大家發照片過來我們也可以看到的。
我會看著大家的賞心悅目的照片打發孤寂的軍隊日子的,照片也可以哦。
如果有想給我看的照片,像搞笑的,啊不雅的除外哈,都請發送過來吧。

好,下面是聽衆樸賢君通過星星糖的留言。想要換髮型了,栗子大人喜歡哪種髮型呢?每天都在談自己的理想型不是嘛~
是啊,我的理想型似乎一直在增多,所以大家會有這樣的感覺嗯。
都喜歡的,是可以走進我心裏的人,不管什麽樣子我都喜歡的。不管什麽樣子都很可愛不是嗎?
但要說我的第一印象來講呢… 長頭髮的女孩子… 男的大部分都這樣的不是嗎?有點,長髮純真的感覺的… 都比較喜歡這種的… 可是我呢… 都喜歡啦~

周四,這麽快就到我主持的周四期<傾心>了呢,周四的<傾心>,今天依然和大家在一起~
昨天我就很期待這個了,親自聽聽聲音,回答問題,送禮品,嗯~
親自聽到聲音,國軍放送居然還有這樣的節目,我真的很驚訝呢。
解讀歌謠有關各種問題的<歌謠Quiz王>~王~王~中,將和搞笑藝人金在旭先生一起進行~
大家知道金在旭吧?[略]
最近我看歌謠音樂會的時候,將歌謠用Trot的方式唱出來,真的好驚訝啊~
甚至感覺Trot曲比原曲更好聽呢。
我們一起看電視的時候一起在那裏邊看邊跳舞來著。
非常有趣,是那裏的Leader,Leader對吧?大家知道的吧?請多多期待哦~

想要參加的聽衆現在可以通過短信和星星糖來申請參加~
參與<傾心>互動的方式,雖然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但還是要再讀一次~
輸入網址www點dema點mil點kr,或者搜索國防宣傳院國軍放送的話也可以找到
在國軍放送網站主頁找到<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就可以了
在我們的主頁上傾訴心情版塊留下想說的話,也可以通過網路電臺星星糖留言
星星糖在國軍放送頁面右側就有下載入口
軍隊內的士兵們可以使用的網址是www點dema點mnd點mil。
還可以短信方式參加<傾心>,大家都知道的吧?將留言發送至#0967,發到#0967。每條資訊資費50元。
請好好計算話費哦,好好計算,哢哢哢~

今天要看這樣的短信。今年年前一定要做的事情!
是啊,一年快要過去的時候,都要對這一年的事情做個總結和回顧
決心明年以全新的面貌繼續挑戰。
好,今年已經快要過去了。在快要過去之前,一定有很想做的事情吧?
希望大家把自己想做的事情用短信發過來~
我呢,今年年底前要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雖然很多,但因爲今年入伍所以沒能實現!
今年馬上要過去了,想做的事情是想去休假。哈哈哈
大家也好好想想吧,希望大家把自己的想法都用短信或者星星糖發過來哦~
<傾心>爲您準備了價值9萬元的TheNadree化妝品~ 爲了大家乾淨漂亮的皮膚~
好,今天讓我們繼續等待著大家的留言,聽一首歌吧~
啊,這又是女子組合,又來啦~ After School的歌曲, 。

-Music-

准基:嗯~ 讓我們來聽聽大家的心事吧。
聽衆文淑靜的留言。針對海洋水産的調查,韓國人最喜歡的海産第一位是明太魚,之後是魷魚,青花魚,帶魚,這樣的排位。
尤其是韓國人比較喜歡的大部分海産不是國外人非常嗜愛的,尤其是我們最喜歡的明太魚,我們國家的吃的應該是最多的了。(准基:哦,是這樣嗎,不知道來著..)
明太魚的營養多麽豐富啊~ 這樣的大冷天喝上點明太魚湯真的是最好不過的了,今晚要做這個吃了。不知道准基在軍隊會不會偶爾也吃到這些,希望熱乎乎的吃個飽,讓今天的<傾心>也成爲我們最溫暖的時間吧~
在軍隊,唉… 明太魚湯… 是啊,不是專做明太魚湯的地方。但偶爾會有吃到的,嗯.. 魚湯..有時候會有那麽一點…哈哈哈
很好吃啊,是啊。明太魚這麽有營養但別的國家不像我們這樣吃的多,今天真的是頭一次知道啊…
正如所說,湯的味道真是好極了~ 特別是,醉酒之後.. 第二天喝上一口明太魚湯… 啊~~
絕對會邊喝邊‘喀~啊~’這樣的享受吧。嗯,很好吃呢,配飯也非常好,配飯。

那麽,下面是聽衆金英珍的留言。DJ大人有壓力的時候怎麽排解呢?
選項1,吃;選項2,睡;選項3,看書或者電影;選項4,對著電話發泄;選項5,和人見面;選項6,大聲喊;選項7,砸東西,等等有很多種方法。
男女排解壓力的方式有不同的,在軍隊裏面和外面的排解方式也有不同,很好奇壓力大的時候是怎麽排解的呢?
多才多藝的金在旭先生會出來,真的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首先第一,第一個問題.. 入伍以後~ 我不能隨心所欲做事情了對吧?
在外面的時候,常會和人見面。喝杯酒,長篇大論聊聊天…
但是入伍後,看書或者電影?嗯,看書。看書,然後睡覺。還有和人見見面。
每天漫長而厭倦的~看著我們宣傳支援隊員。煩人啊。真的。
啊,,真的!討厭男人的氣味。哢哢
即便如此,給予我很多照顧的時候照顧著我,憂鬱的時候也相當會在旁邊搞笑呢。
嗯,是十分期待著很會唱歌的搞笑藝人金在旭的聽衆。
等下來了以後,會和大家非常開心的進行的。
也學學他在搞笑音樂會裏面唱Trot的技術。很想學呢。

好,趙善英聽衆的留言。幸虧天氣還好,雪都化掉了。今天看新聞說,參加廣州殘疾人亞運會的國家代表隊出發了,11日到19日一共8天時間。爲了我們國家的選手,送上應援和支援~ 再一次讓太極旗飄揚,我們選手們加油~

但有時候會感覺大眾不是十分關注, 想到這裏就會感到很遺憾也很不是滋味。
帶著這份心,爲選手們祝願,點播了電影<國家代表>的OST,Loveholics的 。
讓我們聽這首Loveholics的 ,稍後回來。

-Music-

准基:電影Quiz?No!
在旭:常識Quiz?No!
准基:我們是~ 歌謠Quiz王!
       現在是和<傾心>家族一起的<歌謠Quiz王>時間~
       啊,金在旭先生,歡迎歡迎~
在旭:大家好,我是會唱歌的搞笑藝人金在旭~
准基:很高興見面~ 一直都是和音樂關係很密切的形象啊
在旭:喜歡練歌房的人一般都是會唱點歌的…
准基:原本就很喜歡唱歌是嗎?
在旭:原本就很喜歡的,小時候先是從Trot開始的
准基:啊~ 今天看一個聽衆的短信,是7609聽衆發來的資訊。
[講該聽衆對金在旭很久之前的印象,金在旭也回憶很久前自己的形象]
准基:(繼續讀聽衆留言)非常期待歌謠Quiz欄目啊~ <傾心>,今天也會很有意思呢~
       金在旭的節目啊,我們宣傳支援隊的隊員們常會一起看呢,演員也有,搞笑藝人也有。
       搞笑音樂會也會看,周日的時候。最近不是有了一個新板塊嘛,那個真的好有意思啊。
在旭:[簡單的說了一下那個板塊,問真的很有趣嗎?]
准基:聽的時候真的很有趣,相比原曲更有意思了~
[金在旭講做音樂搞笑節目的感想,准基認同;金在旭表演了一段音樂演繹,現場填詞,
歌詞是‘和好久不見得准基一起喝了杯酒,喝了非常非常多….’還唱了原曲的歌詞等;金在旭繼續講述自己的感想,講也出了搞笑方式演繹歌曲的專輯,以及經歷和感想,略至28’26’’]
准基:是啊,舞也跳得很好吧。
在旭:嗯.. 因爲是廣播,所以舞就… 嗯
准基:搞笑藝人本來就都是很多才多藝的,將要和其中尤其優秀的金在旭先生(在旭:啊,謝謝~)每周一起進行<歌謠Quiz王>了~
在旭:是啊,每周周四,都要準時和大家見面了~
准基:是的,那麽簡單的對<歌謠Quiz王>這個欄目做一下介紹吧~
在旭:[簡單介紹歌謠Quiz王,只要是對歌謠知識有充分自信的人都可以參加;開始會進行兩輪初賽,獲勝的兩位聽衆將參與到最終的決勝比賽中]
准基:那麽,讓我們進入到今天的<歌謠Quiz王>初賽一輪吧~
       有兩位聽衆在等待中,國軍放送也有這樣的系統呢~
       讓我們一個一個的來接聽吧。電話連線開始吧~
在旭:喂您好~
准基:喂您好~… 喂您好?
慧京:您好~
在旭:您好!請問是來自哪里,自我介紹一下好嗎?
慧京:我是來自慶南泗川的樸慧京… 啊怎麽辦…
在旭:啊什麽怎麽辦,我們也不知道怎麽辦好呢,哈哈哈哈
准基:慶南泗川的話真的很遠呢,那麽朴慧京小姐和大家打聲招呼
       還有,來自哪里…來自泗川,那麽向自己在泗川的朋友們打個招呼…
       對自己的城市也介紹一下吧~
慧京:啊… 我是非~常非常喜歡我們演員李准基的樸慧京…
在旭:啊,用了兩個非常呢,真的很喜歡呢~
准基:嗯~ 是這樣啊~
在旭:一直在笑,也不說話… 是挂(電話)了嗎?
慧京:都喘不過氣來了…
在旭:喘不過去來了?(慧京:啊怎麽辦…) 那麽挂掉電話吧
慧京:不行不行!
在旭:挂電話也不行,那繼續喘不過氣吧
准基:啊~是~ 是啊,那個… 那麽我開始進入簡單詢問了哈~
慧京:好
准基:是工薪族嗎?
慧京:[是,略]
准基:是怎樣收聽<傾心>的呢?
慧京:聽的好開心呢…
[金在旭調侃聽衆應該沒怎麽落下收聽節目,聽衆繼續激動嘟噥‘啊怎麽辦…’]
在旭:周圍沒人嗎?
慧京:沒有,都趕走了…
在旭:啊,那麽哭也好笑也好都隨便了
慧京:是這樣啊是這樣啊,有人在旁邊的話…
在旭:所以事先把旁邊的人都趕走了啊
慧京:是啊
准基:很想和我通話,同時這邊金在旭先生也來參加節目了呢
慧京:嗯,您好,一直收看搞笑音樂會呢
在旭:開始都沒跟我說你好來著呢
慧京:不是不是
在旭:名字是樸慧京,看起來感覺應該很擅長歌謠Quiz啊。
慧京:太緊張了,估計什麽都記不起來…
在旭:您的緊張我們都感覺到了已經…
准基:嗯,今天是和歌謠有關的Quiz… 是以和人比賽的形式進行的,還要和另一個聽衆競爭的…
[請聽衆選一個搶答口號,該聽衆說的是‘賴皮’,原因略;另請聽衆說了一下參加今天Quiz的態度和決心,略至32’05’’]

准基:是啊,今天真的期待能有一個好結果~
       那麽,我們連線另一邊~ 接通的這位,嗯~
在旭:喂您好~
PINK:喂您好~
准基:您好,很高興和您通話~
PINK:您好,在旭先生很高興和您連線,真的好想念我們准基DJ啊~
在旭:請簡單自我介紹一下,來自哪里~
PINK:啊,好暖和~ 吼吼吼~   不是這樣說過嗎,准基君~
准基:什麽?
聽衆;幾天前
准基:幾天前說什麽了,再來一次~
PINK:好暖和~ 吼吼吼~   模仿女孩子的聲音那次,披上男朋友大衣那時候…
准基:啊~那位~
在旭:我感覺來電話的都不是想參加歌謠問答的,就光都是想和准基先生聊天…
PINK:沒有啦~ 一開始不是說了句‘在旭先生很高興和您連線’嘛~
在旭:啊,那句聽到了,聽到了
PINK:所以說嘛~
在旭:那麽請問是否已婚了呢?
PINK:嗯,已婚了~
准基:那麽子女呢…
PINK:嗯,有兩個~ 大的上六年級了,小的上三年級~
准基:啊,是啊~ 上次被針紮到的手指還好嗎?
PINK:哎~ 後來又被紮到了…
准基:啊,這樣啊… 快點好起來才好啊…
在旭:李准基給‘呼’的吹一下估計馬上就會好的
准基:嗯,我‘呼’一下~ 那麽,請問是怎麽瞭解到我們國軍放送的呢?
PINK:[聽衆講是因爲自己家裏的弟弟的緣故BlaBlaBla;後來是因爲准基當嘉賓出現在國軍放送,很認真的聽了幾次…]
准基:聽聲音很沈穩,聽起來感覺對今天的歌謠Quiz很~有自信啊~
PINK:啊不是的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准基:剛才連線過來的聽衆真的是,非常的激動啊。
在旭:非常沈穩的聲音,聽起來就又能拿到獎品的感覺呢
准基:是啊,那麽請問是否有很喜歡的歌手呢?
PINK:嗯,很喜歡Super Junior。
准基:啊,喜歡Super Junior哪些呢?
PINK:嗯,一開始出道的時候,就像這怎麽回事這麽多人…一開始是這樣的
       但去年三輯裏面的’It’s You’,那時候,真的很喜歡啊…之後就喜歡上了[大意]
[請聽衆說一個搶答口號,該聽衆說的是‘PINK’,原因略]
在旭:那麽,兩位該… 朴慧京小姐~
慧京:是!
在旭:哈哈哈哈,依然很激動呢~
慧京:聽到對手那麽冷靜,更加緊張了…
准基:朴慧京小姐今天的感覺正適合比賽呢~
       那麽,朴慧京小姐,練習一下搶答吧~ 要大聲一些我們才能聽到哦。
       好,我說一二三,就喊一下哈。啊,兩位一起是嗎?因爲時間問題..嗯。
       那麽兩位同時,都準備好了吧?
       好,那麽我說一二三,就一起喊了哈。一~二~三!
兩人:PINK… 賴皮!
[兩位主持爆笑,金在旭表示賴皮的韓文發音要先吸口氣,PINK直接爆破就讀出來了,不要光顧著吸氣… 准基表示光大聲不行,得快 = =]
准基:好,那麽再來一次~
[兩人同時喊出,准基表示讓大家準確喊出自己的搶答語,也方便製作組切入先搶答的聽衆回答問題。]
准基:想要搶答的只要喊出自己的口號就好,一共有五道題~
[聽衆表示自己最近感冒,害怕喊搶答的時候不小心咳嗽錯過,金在旭表示直接咳嗽著喊出來就好…]
准基:啊,希望感冒快點好起來~
       好,一共準備了五道題目,首先搶到三分的一位將進入決賽~
       那麽從第一道題開始吧,金在旭先生。
在旭:好的,開始第一道題。放三首歌曲的片段,請猜出著三首歌曲的共同點。題目開始~
音樂題目-
[PINK搶答,說歌曲名稱都是一個字,答對。准基感歎怎麽會這麽快就猜出來答案。之後是一起討論歌曲和答案。略至72’10’’]
准基:那麽來第二道題吧。金在旭先生~
[第二道題目是聽歌猜歌名,金在旭用變調的方式唱歌,由聽衆猜歌名。PINK猜中。之後是第三道題,由金在旭哼歌曲的旋律,由聽衆猜歌名。由於金在旭哼旋律的聲音很特別,准基特別提醒聽衆,這裏不是衛生間。PINK再次猜中。准基和金在旭十分感歎。略至69’05’’]
准基:‘賴皮’小姐,知道這首歌嗎?
慧京:不知道,我一個也不知道呢。
准基:啊,真的好可惜啊。那麽後面兩個問題,就可以省略了吧。
在旭:少了兩個問題,我的分量也少了很多呢。
准基:首先要祝賀我們‘PINK’小姐,獲得了優勝。
       怎麽講呢,再來一個問題來結束這段的廣播,就再來聽一道題吧,一道。
在旭:這次真的是,能讓‘賴皮’小姐非常容易答出來的題目。是猜出唱這些歌的歌手。
       <選擇>,<負擔>…
慧京:賴皮… 白智英~
在旭:哇,祝賀你!!!
准基:啊,太了不起了~
在旭:太了不起了,怎麽猜到的呢。實力真的很了不起呢~
准基:是啊,就是PINK小姐比較快一點,是吧。
       首先呢,是我們的PINK小姐,文英珠小姐,在第一輪初賽獲勝~
PINK:啊,‘賴皮’小姐,真的對不起啊…
慧京:沒關係啦~
在旭:請不要互相在這裏通話~
准基:互相,兩個人要聊一會兒嗎~
兩人:不用不用…
准基:感覺兩個人好像認識的樣子呢… 同樣都是,是吧,都是Fan…
       好的,那麽~
慧京:喂~
准基:喂~
慧京:很可惜沒能進決賽,能否點一首歌呢?
准基:點播歌曲…
在旭:說一下像點播哪首歌呢?
准基:嗯,說一下點播的歌~
慧京:是POP歌曲…
在旭:POP歌曲嗎?那我應該很瞭解呢!(准基大笑)
慧京:嗯,應該知道的~
准基:嗯,POP歌曲,請說一下吧~
慧京:是Jason Mraz的 。
准基:Jason Mraz,Lucky
在旭:我聽成Rocky了…
准基:知道了~ 我們現在會去查一下,查到後會播放的~
       兩位真的都辛苦了~ ‘賴皮’小姐辛苦了~
慧京:謝謝~
在旭:願您有一個溫暖的冬天~
慧京:嗯,溫暖的…
准基:文英珠… 嗯嗯,溫暖的… 您請說~
慧京:希望都能溫暖的度過~
准基:謝謝你~
       嗯,朴慧京小姐真的很遺憾呢。不過做的很好了啊,謝謝~
在旭:還讓這位聽衆答對最後一道題了呢,李准基先生~
准基:哈哈哈… 製作組們一直說,行了行了… 我們還是想讓聽衆答對一道題…
在旭:爲了這位心理上平衡一些,我們多給了一個機會~
准基:那麽,金在旭先生,我們<傾心>家族的歌謠實力如何呢?
在旭:啊,真的出的問題全都答對,我真的嚇了一跳…
       說實話我來之前還特意用功學習了一些知識呢…可是,聽衆瞭解的更多啊。
准基:真的很了不起啊。那麽,讓我們聽一首歌曲,金在旭先生介紹一下吧~
在旭:好,f(x)的< span>♡ >!

-Music-

准基:好,<歌謠Quiz王>初賽二輪開始了~ 讓我們分別和兩位元聽衆認識一下吧。
       電話連上了嗎?
在旭:喂?
聽衆:喂,您好!
准基:你好~ 你好喲~
在旭:請介紹一下自己是來自哪里的吧
妍淑:好,我是來自釜山的金妍淑~
在旭:你好哈~(模仿釜山口音)
[詢問這位聽衆的職業,並請聽衆自我介紹等等。略至50’29’’]
准基:在釜山那邊很容易收到我們國軍放送吧?
妍淑:不容易收到,我用星星糖在聽呢…
准基:啊,好遺憾… 希望我們的廣播能更方便的被大家收聽到就好了~
妍淑:嗯,謝謝~
准基:哈這有什麽可謝的…
在旭:這裏是歌謠Quiz王,那麽有沒有比較喜歡的歌手呢?
妍淑:我比較喜歡CNBLUE…
兩人:啊~CNBLUE~
在旭:那麽有沒有比較喜歡的搞笑藝人呢?
妍淑:在旭君啦~
准基:是啊,是非常喜歡在旭的一位Fan呢~
妍淑:不是的…
在旭:是說不是嗎… 嗯… 謝謝…
准基:好吧,聽過前面的廣播了吧?就像之前那麽做就好了,先定一個口號吧。口號~
妍淑:我用‘釜山’吧。
准基:好,代表釜山人,希望能拿到Quiz王~ 請稍等一下哦!
       那麽,下一位連線的聽衆,喂?
聽衆:您好,可愛的栗子DJ和在旭君~
准基:啊,這個修飾語,久違了呢。
在旭:請給我也加個修飾語吧
聽衆:嗯?
在旭:也給我加個修飾語吧
聽衆:聽不清
在旭:好的,聽不清的在旭君,謝謝~    
准基:那麽向我們<傾心>家族打個招呼吧~
[該聽衆自我介紹,也是釜山人。兩人感歎是同地區對決。]
准基:是在公司嗎
聽衆:在會餐中
在旭:是在會餐是嗎?
准基:一起在聽?
聽衆:是的,大家一起在聽…(歡呼聲)
准基:各位大家好~
衆人:您好~~~
准基:希望能開心的進行問答~
在旭:那麽有沒有準備什麽應援呢,應援?
聽衆:有準備
准基:那麽開始吧~
聽衆:應援應援!
准基:哈哈哈,應援應援,快點~ 應援應援!
衆人:栗子 AZaAZa Fighting!
在旭:代表國民的98%應援呢
准基:是啊,98%。那麽就像之前廣播的一樣,請選擇一個口號吧~
聽衆:我選擇‘涼爽’。
准基:‘涼爽’,是啊。說起‘涼爽’的話,會想起什麽呢,在旭?
在旭:酒唄!(某燒酒名字也叫‘涼爽’,准基曾表示是自己最喜歡的燒酒。)
准基:有Fan送了我非常多的‘涼爽’燒酒,所以喝了很多燒酒。
在旭:那麽兩位分別是‘釜山’和‘涼爽’了。
准基:猜到答案的聽衆喊自己的口號就可以搶答了。
在旭:如大家所知,準備了五道題目。
       一輪時候就出了四道題。希望大家能有一個精彩的對決,五道題都出現就好了。
准基:是啊 ,那麽由我們金在旭來出題吧。
[第一個問題,放三首歌曲的片段,猜出三首歌曲的共同點。‘涼爽’聽衆猜出正確答案,三首歌曲的歌名都是六個字。第二個問題是聽歌詞猜歌名,‘涼爽’聽衆答對,是Brown Eyed Girls的歌。准基和金在旭表示今天的戰況基本都是一邊倒的,‘釜山’聽衆表示自己比較OUT,最新的歌曲不太瞭解,比較瞭解稍微久一些的歌。第三個問題是金在旭哼唱歌曲旋律,聽衆猜歌名。‘涼爽’聽衆再次猜中,是2PM的 。]
准基:稍後在下部會進行決勝戰,希望能放鬆一些~ 我們金妍淑小姐也辛苦了~
       非常非常的感謝,希望能繼續收聽我們的節目~
在旭:決勝戰雙方分別是文英珠小姐和張恩英,‘涼爽’小姐。
准基:是的。希望兩位都不要太緊張,放鬆一些,表現出最好的面貌,爭得歌謠Quiz王~
       好的,那麽上部就用Jason Mraz的,是剛才點播的歌曲,用這首 來給上部畫上句號吧。

 

       稍後在下部中進行歌謠Quiz王的決勝戰吧。
在旭:是的,Lucky。

-Music-

准基:大家正在收聽的是Friends FM 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
       今天是周四的<歌謠Quiz王>,金在旭和我們一起進行。
       那麽讓我們同決勝戰的雙方開始連線吧。
在旭:朴慧京小姐~ 啊,是文英珠小姐
准基:文英珠小姐。文英珠小姐,您好~
PINK:嗯,您好~
在旭:啊,感覺更Down了一些呢。
PINK:不是的,因爲把我的名字…
在旭:啊啊,對不起。文英珠小姐~
PINK:嗯,很高興連線~
准基:我沒有說錯哦。文英珠小姐,我說的很準確呢。是金在旭先生不好~
在旭:是的,現在正跪著呢
准基:哈哈哈…   那麽,張恩英小姐?
恩英:您好!
准基:啊,依然很活躍啊。那邊在會餐中,就像世界盃進軍十六強一樣的感覺啊。
恩英:還在吃飯呢~
准基:兩位是否放鬆一些了呢?
恩英:啊,更緊張了
在旭:因爲是決勝戰所以更加緊張了吧
[略。和雙方分別確認口號。雙方也分別問好。PINK小姐因爲家裏電腦情況不好,於是跑到網吧繼續參加節目互動。雙方口號依然分別爲’PINK’和‘涼快’。決勝戰一共有7個問題,答對4個問題者獲勝。前三題是聽前奏猜歌名。第一題‘涼快’猜中,是趙權&佳人的<我們相愛了>。第二題‘涼快’猜中,Baby Vox的 。第三題‘PINK’猜中,金範秀的<出現>。第四題是准基和金在旭一段對話,挑出對話中提到的四個歌曲名。金在旭模仿女聲,准基負責男聲。]
准基:寶貝啊(孩子啊),不要哭了。
在旭:太討厭了,性感的女人就那麽好嗎?幹嘛看著那個女人!
准基:說什麽呢,我真的很不喜歡像麥當娜那種肉感型的女人呢~
       我們別這樣,嗯?不哭。想要什麽呢?說出你的願望嘛~
在旭:沒必要!
准基:這人怎麽這麽小氣呢!
在旭:什麽?說我小氣?
准基:是啊。因爲我不酷所以對不起。太討厭了!
PINK:PINK!UV的<因爲不酷所以對不起>…
在旭:要四個都答出來
PINK:啊還有Secret的< 麥當娜>… 啊,要四個都猜出來是嗎?
准基:那麽再來一次哈,先算錯誤了~
在旭:還猜不出來嗎?那我們再快速的來一次吧~ 歌名都一字不差的出現了呢。
准基:好,聽好撒~
[准基和金在旭再次重復題目對話]
PINK:PINK!UV的<因爲不酷所以對不起>,Secret的< 麥當娜>,徐仁國的<孩子啊>,少女時代…<說出你的願望>!
在旭:哇,答對了!
准基:同分了啊,同分了。
[兩人感歎,略。之後是第五題,放出兩首歌,分別將一部分用忙音遮蓋,所遮蓋的部分是同樣的歌詞,說出忙音部分的歌詞。第五題歌曲爲樸孝信的<東京>和徐仁國的<呼喚>,答案歌詞是‘名字’,僅放了第一首<東京>,PINK便搶答成功。‘涼爽’那邊電話掉線,金在旭說是不是因爲沒答對題所以把電話挂掉了,准基大笑。准基說第二首歌還沒來得及放就猜出來了,PINK表示很碰巧的是這兩首歌和自己都很有淵源。PINK解釋有何淵源,略至78’11’’]
准基:非常祝賀啊!文英珠小姐現在得到了3分,張恩英,‘涼爽’隊得了2分,現在落後了一分啊~
       哇,這是逆轉啊,逆轉啊今天~ 好,那麽來下一道題吧~
在旭:還是和上一題一樣,放出兩首歌曲,這兩首歌曲一樣的歌詞被‘嘀~’的忙音蓋住,猜出被這段忙音蓋住的共同歌詞就可以了。Music Start~
[第六題的兩首歌曲分別是李貞賢的<給嗎>和2NE1的,答案歌詞是‘手機’,PINK再次搶答成功。兩人祝賀PINK小姐,在旭說發現自己叫錯誰的名字誰就能贏。略至80’22’’]


准基:那麽這樣的話,今天是我們文英珠小姐贏得了歌謠Quiz王,祝賀您!
在旭:請文英珠小姐也像韓國小姐那樣的發表一下勝利感言吧。
准基:請向我們的聽衆們說一下自己的感想吧~
[文英珠發表感想,表示自己在准基第一次這個節目裏面第一個連線,得到第一個歌謠Quiz王所以很開心。略至81’21’’]
准基:謝謝~ 那麽要向獲得我們歌謠Quiz王的文英珠小姐送去由TheNadree提供的價值9萬元的化妝品~
       還有我們努力比賽的張恩英小姐,會送去一張紀念CD的~ 非常遺憾電話連線已經中斷了,很可惜。
PINK:啊請問… 可以提一個問題嗎?
准基:啊… 非常抱歉,現在時間真的非常緊張… 製作組們現在都急得不行了…
在旭:請多多留言,會回答的~
准基:非常感謝~
PINK:嗯,要注意健康哦~
在旭:謝謝~
准基:好,我們聽一首歌然後再繼續吧。由金在旭先生,嗯,介紹一下…
在旭:啊還有歌呢,哈哈哈哈,製作組在外面大聲喊著,快點快點結束先
       是啊,和許多聽衆聊了很多呢。今天的首播進行的很不錯,我也很開心呢。
准基:是的,每周同一時間我們都會準時和金在旭先生一起見面的。
       那麽請對我們<傾心>家族說點什麽,還有自己的感想~
在旭:嗯,我非常的喜歡音樂,也一直在進行音樂有關的搞笑藝能。
       希望能做好這欄節目,和大家一起多聽聽好聽的歌曲,多送大家一些禮物…
       在每周四都能和大家一起交流音樂知識,真的非常好。
准基:今天也真的很辛苦了,將來也多多拜託了~
       那麽最後以一首歌作爲禮物,結束這期的欄目吧。
在旭:最後一首歌,是什麽歌呢~ 嗯,是佳人&趙權的,就是剛才題中出現過的~
       <我們相愛了>。
准基:好的,我們下周再見吧~   各位,聽過這首歌以後繼續哦~
在旭:謝謝~

-Music-

准基:您正在收聽的是國軍放送Friends FM李准基的<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
下面是國軍放送在各地區的調頻波段(略)。

那麽,今天爲大家介紹一下綠色消費實踐運動吧~
全球氣溫變暖,以及隨之而來的物種消失;地球環境惡化,還有伴隨而來的自然資源的急劇減少…
說一些生活中最貼近自己的吧。
相比開機動車,用自行車或大衆交通方式出行,購買環境無害商品,洗澡時間減少5分鐘,每天減少20%的電腦使用時間,等等等等
這些都是我們非常瞭解的事情,對吧?但實踐起來卻不是那麽容易…
那麽就從今天開始,一件一件的,讓我們付諸實踐怎麽樣?
把這些事情一件一件的身體力行起來,正是綠色消費實踐的一種方式吧。
各位,一件一件,每天實踐一個,推薦大家這樣的方法~

好,讓我們讀讀短信吧。
啊,今天的互動主題,之前有說過,今年年前一定要做的事情!許多聽衆發來了互動資訊~
6402聽衆留言。今年過去之前一定要給我的小貓洗個澡… 上次洗澡是在去年夏天了呢。天這麽冷,小貓會討厭洗澡嗎?那也沒辦法,孩子們,是爲了你們好嘛~ 不管怎麽樣,一定要給小貓們洗澡!
呵呵呵,是的,在今年過去之前,一定會給小貓們洗澡的吧~
要給洗的吧,是吧。貓本來就是即使不洗澡也很乾淨的動物,對吧?
不過今年還沒有給洗過澡,是啊,洗一下吧。

2193聽衆…2193聽衆留言。今年過去之前打算燙個嬰兒卷兒,明年就是高中生了… 寒假燙一個怎麽樣?
[譯者按:嬰兒卷兒,許多兒童燙的那種可愛的捲髮造型,具體可參考電影<超速緋聞>中小男娃的髮型。]
是啊,寒假燙會好一些吧。上學時候的話可能會給老師們…留下不好的印象吧…


現在不知道是什麽樣,我上學的時候檢查的真挺嚴的… 現在好像寬鬆了很多呢…
嬰兒卷兒一定很漂亮的。試一次吧,寒假時候和同學一起去開心的玩玩,留下有趣的回憶吧。

8385聽衆。期末考試要考到全校第一名。正在聽著廣播努力學習呢,請祝福我有個好成績吧~
嗯。哇,學習真的很優秀呢,是吧?期待著期末考試考到全校第一!會爲你祝福的~
希望能有一個好成績,聽著廣播也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情吧。要加油哦!

0000聽衆留言。今年年前想要考個駕照親自開車~ 准基是最最好的司機!
嗯,今年年前,當然要考過最好了。
我也夢想著成爲最好的司機。很喜歡開車,但事實上並不是最好的司機。
因爲每當開車的時候就會任性,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開汽車來都是這樣的好像。
偶爾闖紅燈什麽的。不管怎麽樣,以後我會努力成爲一個最好的司機的。
做到像公衆人物那般,一定要做好。身體力行的,嗯。

0305聽衆留言。很好奇<傾心>的熱點語馬來熊的消息。
是啊,在我們傾心節目開播幾乎同時逃脫的、迄今爲止還沒有被抓住的馬來熊,我們的熊…
可以任命爲我們傾心節目的吉祥物了,哈哈哈。
非常想念馬來熊啊… 拜託現在趕快回來吧…
我們傾心節目的家人好像很期待呢。馬來熊的名字叫做‘小不點’,可愛吧~
今天上午11點30分的時候在清溪山國師峰附近發現了它的蹤影但,迄今爲止還沒有抓到~
這裏那裏的,真的是非常快速的在逃跑啊…
肚子一定好餓吧,希望快點回到有美味佳肴等待的家就好了。
女朋友不是也等著嗎?雖然年紀有點大了…
好的,讓我們聽著1850聽衆點播的Kara的 ,進入<准基,從書中走來>吧~
馬來熊,回來吧~~~

-Music-

准基:准基,從書中走來。

眨眼間時間就過去了。
時光流逝一去不復返。因爲是流逝的東西。
人,一旦錯過也不會再擁有。
姻緣亦是這樣隨著歲月的流逝,錯過也就錯過了。
曾經的夢想也成了往事。
我們見面的時光,人以及我們的夢想分明就這樣失去了。
失去了那個人,失去了那個朋友,失去了那個夢想。
這樣的吧,德蕾莎修女如此描述著人生。
所謂人生好比在陌生的客棧裏過夜。
在不瞭解的陌生的、簡陋的客棧過夜的人一定明白其中的含義。
不適應,陌生,寒冷,孤獨,睡不著,耳邊嗖嗖的風聲,陌生客棧的夜晚。
也許我們的生活是否如此的也未可知。
非常短暫而又陌生的,一閃而過的歲月。
然而卻分明在我們心裏留下了烙印。
我付出的真心,我得到的溫情,我得到的,我曾經懷揣著的夢想,我一度爲之拼搏的精神。
就算歲月不再,人事全非,心裏依舊留下了那個烙印。
而那正是我們生存的意義所在。
而現在的這一瞬間裏,我們的足迹裏又滲透了什麽樣的心情呢?

和大家一起分享優美文章的<准基,從書中走來>。
今天分享的是由李友真推薦,宋箏的<心中的風景>中‘即使歲月流逝,人已不在’這一段文章。
啊,是啊。真是..很有深意的話啊,是吧?
已經度過了許久的光陰,我現在也常常會思考這些。
度過讓自己無悔的這短暫的光陰,
在這短暫的光陰中許多事情會慢慢的隨著時間一同流逝,
要怎樣去度過,以怎樣的價值生活…
常會想是否活的有價值。
爲了讓生命沒有遺憾,以後要更加努力。
常常後悔,自己也會很煩躁。
很想知道,大家在聽宋箏的<心中的風景>的時候會是什麽樣的心情,有什麽樣的想法呢?

讀書遇到不錯的文章的時候,不論何時,都請在<准基,從書中走來>留言和大家分享~
在<傾心>主頁留言即可~
今天推薦這段文字的李友真小姐特地點播了歌曲,是Corinne Bailey Rae…
呵呵呵… 看著名字就想這要怎麽讀呢… 驚了一下呢,不過還是很好的讀出來了~
Corinne~ Bailey~ Rae… 對吧? ,讓我們聽著這首歌曲,稍後回來~

-Music-

准基:剛剛這首歌曲是BoyZone的 。
[1693聽衆留言講自己今天上課的時候可愛學生的趣事,略至107’09’’]

聽衆李友真通過星星糖留言。哥哥,<傾心>節目開始時候的歌是誰唱的呢?
嗯…是誰唱的?……. 嗯~ 哎古.. 哎喲,嗯。呵呵呵,是IU唱的~
是啊,我也不知道來著。
我現在也想錄一個咧,我最近拜託來著…
因爲是年末… 很忙,嗯… 因爲年末特輯的原因…
是啊,退伍時候來一個吧,哈哈哈~ 因爲是軍人是吧?知道了。
不管怎樣,很想製作一個Love Song呢。
嗯,會儘快製作一個,作爲送給大家的禮物~

[6448聽衆留言講自己二十年前開始計劃的夏威夷旅行終於要在下周付諸實踐,請去過夏威夷的准基推薦幾個旅行地點。]
啊,夏威夷真的很好呢。旅行點我都忘得很模糊了…
大體說來,夏威夷真的是個很好的地方。不是有人說過,如果說地球上有伊甸園的話,那就是夏威夷。一周下來身上也不會有什麽灰塵,真的是非常清涼,乾淨的地方。
希望能有一個開心的旅行~

那麽,到了<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要結束的時間了。
接下來是 ‘Friends FM 我是李東健’,請大家繼續收聽~
我明天會繼續和大家見面的~
最後一首歌呢,是7711聽衆點播的,金東律的<像孩子一樣>。
讓我們聽著這首歌,明天再見吧~

這裏是導演李多靜,技術李雲泰,作家趙藝珍,朴英秀,以及擔任主持的,我李准基。
愛你們哦~ 想念你們~ BBongGiBBongGi~ 和<傾心>一路同行!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