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注明翻譯來源自 百度李準基貼吧

-Opening-

準基:松鼠爲了度過冬季努力地收集橡子和栗子。
然後把收集的東西在地上四處挖洞藏起來,以便日後再找出來充饑。
但是因爲藏在很多地方的緣故… 偶爾會忘記藏在哪里了。
後來,一夜之間,栗子或者橡子長成了參天大樹。

我們也偶爾會這樣發現一些被遺忘的錢財吧。
有時會在許久不用的存摺上發現居然還有餘額,有時會在不用的錢包裏意外的翻到幾張紙幣。
從護照裏發現沒有兌換的美元的話感覺不錯吧?這應該就是在生活中常說的橫財吧?

開心的去喝上一杯~ 這樣也也好,想著這是原來不知道的錢於是更要有意義的花掉也不賴。
救世主砰~的一下突然降臨..
還有就是把其中的50塊花在給栗子DJ發短信也不錯。
就像松鼠珍惜收集到的栗子的心一樣,今天也會一條條地收集各位的珍貴短信。

好,Friends FM <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我是李準基。

-Music-

準基:大家好,李準基的<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12月8日第一首歌曲,是Dante Thomas的 。
嗯,今天嘛,像之前擔憂時所想的一樣,沒有下多少雪。嗯… 是這樣啊。
我也,非常的開心啊。我們的士兵們也都高呼著‘快哉’,吼吼吼。
剛才開始下雪的時候,大家都是一臉的陰鬱啊…
大呼幸運的人也有,覺得惋惜的人也有。是吧?
首先,從我們國軍放送這邊來看.. 我們的兵士,將兵們都相當的擔心呢。
尤其是在這麽冷的天氣仍舊在前方爲保衛祖國受苦的將士們。
是啊,不知道那裏的雪是不是很大呢。適當地下點,給點氣氛就好了。然後融化就好了。

嗯,繼續前面提到的松鼠收集栗子的話題吧。養松鼠好像也很可愛啊。
我只養過小狗來著。松鼠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動物,是吧?
可愛的小東西,昂啊~ 而且好像還不用操什麽心,給它點橡子或者栗子,就會開心好幾天吧?
那麽今天,就用這個主題如何?
我可愛的寵物~

大家都養過寵物的吧?但這個如果稱作爲寵物的話也不太恰當,伴侶動物?是這樣吧?
就我所知是這樣的。伴侶動物.. 啊,您養的是什麽伴侶動物呢?
叫什麽名字,飼養的時候有過什麽樣的感動等等,今天將接受這樣的互動資訊。
請多多參加互動哦。嗯.. 大家現在都知道了吧?資費50元的互動短信,發至#0967。

如我剛才所說,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就只養過小狗。期間難過的事情也過,現在父親大人在替我照顧著那些小狗。

好,那麽,收到了很多互動資訊啊。讓我們看看這些互動留言吧。
嗯,啊!從星星糖開始看吧。

聽衆金度先通過星星糖留言。選曲是由誰定的呢?音樂真的很好聽呢,完全是我的Style啊!
嗯.. 是吧。是由我們PD選歌。感覺很棒吧?
我也非常的…   音樂一開始就自己在播音室裏頭跟著手舞足蹈,一直都。
間或會放一些相當感性的歌曲,很合大家的口味吧?
是啊,所以以後請多收聽我們的節目哦。

8454聽衆發來了短信。8454聽衆留言,莫非之前以優美的嗓音朗讀新聞的就是PD嗎?
哢~ 我們PD大人完全是播音.. 哈哈,播音員的水準呢。
非常優美吧?嗓音~ 但是~ 又.. 認真起來的時候是很可怕的呢。
是的,是PD大人不愧是PD大人啊。

7905聽衆。聽<傾心>之前,爸爸問我要不要去女軍呢。天氣又冷,國軍將士們要加油!尋找掃雪的樂趣…
嗯…去女軍吧。去看看就會明白了。掃雪到底有趣沒有。腰都會斷掉啊各位。
我現在還沒有掃過雪,但據前輩們說,如果遇到那樣的天氣,胃口都沒有了。所以不要這樣說哦~
1910聽衆。這周周末要給朋友的婚禮唱祝歌,唱什麽好呢?請給點推薦吧~
嗯.. 祝歌嗎?是啊,什麽會比較好呢。
我想… 嗯,相比哪首歌比較好,朋友們一起… 我之前在新人時代參加過一位朋友的婚禮還唱了祝歌。
選哪首祝歌其實不是重點,朋友們一起合唱,現在想起來雖然感覺有點兒尷尬,但在現場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真的非常好。大家都很開心,氣氛也非常的好。
希望周末的時候能一起幸福開心的進行。

0870聽衆。去超市買了個收音機,調到<傾心>的波段,邊聽著節目邊工作ing…
嗯,我昨天有說過吧?運用到實踐中真的是非常的~合適呢。是的,就是這個。
調好準確波段,工作也好好的做哦。辛苦了~

7041聽衆。爲了不錯過<傾心>,地鐵加公交的趕路,也沒有帶傘,下車以後就淋著雨夾雪跑回來,幾乎要暈過去了~ 嗯,現在外頭雨夾雪下得很大啊。如果雪太大的話,栗子哥哥是不是大淩晨4點就要…?
是的啊,毫無疑問。淩晨4點起床,和我們將士們一起,執行掃雪任務。
所以今天,拜託就到此爲止,下到這個程度剛剛好啊。希望(雪)只下這些就好了。
老天爺,拜託了。
是啊,現在首爾這邊,沒怎麽下雪。都化掉了已經,真是開心的日子啊。
希望將來也能像這樣,一直這樣,就下到這個程度就好了。

好,這裏是周三的<傾心>。
今天將有讓大家盡情暢聽POP歌曲的環節,<尼諾的律動>。
各位有很多喜歡POP歌曲的吧。將會在該環節中爲大家介紹最新的POP歌曲。

大家都已經很瞭解了,但還是要再說一下參與<傾心>互動的方式。
輸入網址3w點dema點mil點kr,或者搜索國防宣傳院國軍放送的話也可以找到
在國軍放送網站主頁找到<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就可以了
在我們的主頁上傾訴心情版塊留下想說的話,也可以通過網路電臺星星糖留言
星星糖在國軍放送頁面右側就有下載入口
軍隊內的士兵們可以使用的網址是3w點dema點mnd點mil。
還可以短信方式參加<傾心>,可將留言發送至#0967,是#0967哦。每條資訊資費50元。
<傾心>爲您準備的獎品,嗯,現在非常有名了呢。由TheNadree提供的價值9萬元的一套化妝品。

那麽,先聽一首歌如何呢?Suho的歌曲,<春 夏 秋.. 冬>

-Music-

嗯,音樂真不錯。一首非常適合冬天的歌。
[講述最近兵務廳收到了很多人再入伍的申請,因爲在11月24日的延坪島炮擊事件,許多中長年的退伍軍人紛紛申請再次入伍。在炮擊事件後許多人都感到非常的難過,惋惜年輕的生命在炮擊事件中犧牲,於是許多人抱著還不如讓我去面對北方炮火的心情申請了再次入伍。準基對此表示了尊敬和佩服,並期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的衝突事件。]

好,讓我們看看大家的心情留言吧。今天收到了很多心情留言呢。
[某聽衆留言詢問某人最近有沒有什麽想要從外面買的東西,講剛郵寄了大概價值栗子工資的一盒東西。聽說今天是軍人們發工資的日子,希望準基多買點自己想買的東西。]
啊..我的月薪,是一份包裹的錢啊。但最近軍隊裏面的物價也在漲呢。
前段時間看新聞,是採訪的一位計程車司機,這位司機說本來一位把兒子送去軍隊以後不會花多少錢,但沒想到去了軍隊開支反而更大了。
說真的被軍隊內的物價嚇到了。偶爾休假到軍隊外的時候也沒發現差距有多大。
在軍隊裏面生活真的蠻不容易的….

[某位元來自釜山的30代聽衆網路留言,講一件自己昨天在下班的公車上遇到的趣事。因爲車內人少,所以坐在座位上聽著<傾心>一邊傻笑一邊向車窗外看。忽然後面一位男乘客拍了自己一下,問能否一起聽。可又不是要電話號碼,居然就是一起聽廣播.. 感歎那位應該是看著自己在那裏笑的很開心所以覺得應該很有趣吧。但還是很不好意思的拒絕了。然後那位男乘客又拍了自己一下,說了句‘對不起之後就一直安靜的坐著’。然後後來自己到站就下車了。其實如果真的是看起來很有眼緣的話,一定會一起聽的。雖然外貌不是全部可是…外貌還是很重要的… 不論如何自己身上能發生這樣像電視劇橋段一樣的事情真的很神奇。可是爲什麽我現在還是單身呢?冬天的時候感覺更甚了…]
會不會是眼光太高了呢?‘雖然長相不是全部但是..’不是已經看過對方的長相了嘛!那位男士還是勇氣可嘉的啊。並不是真的想聽歌吧?…..
是啊,還是單身是吧?我們的將士們都還是單身呢。我們的耶誕節也是要自己過呢。
所以..不要自己覺得太孤單了啊。一定會遇到好姻緣的。
真是很像電視劇的橋段呢哈,或者CF,什麽一類的裏頭。

[某位聽衆網路留言說自己孩子的高考成績下來了。(準基:啊,昨天也有人說過呢,今天下成績。) 表示自己也和孩子一起激動的大哭來著。於是留言也來鼓勵各位待考生們加油努力。]
是啊,今天是出高考成績的日子啊。昨天也說來著,一定會得到符合自己努力的成績。
希望大家都能有份好運氣,超常發揮個30%吧,哈哈。一定能去自己夢想的大學就讀的。
即使結果不如人意,人生也還會有無數機會的。我讀書的時候成績也不太好來著..
發揮自己的特長,爲自己未來的路做準備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啊。
不要因爲成績而太失落,將來還有更明亮的未來在等待著,請一定要加油!

好,下面是一首點播曲,聽衆鄭允京點播的歌曲,Kara的 。
是不是考慮著將士們的喜好而點的歌啊,士兵們一定很喜歡吧。好,下面是Kara的 。

-Music-

準基:尼諾的律動!
       啊,歡迎尼諾君!見到你很高興。
尼諾:您好。
準基:啊.. 一眼看上去,真的好帥啊。
尼諾:謝謝。以前只在電視上看到過李準基先生,見到真人才知道
       真的是那種男人見了也會說‘長得真帥’的人啊。
準基:啊,謝謝。
尼諾:不好嗎?花美男們就算入伍了也沒有變化啊。
準基:啊,不管怎樣… 現在也要參加訓練所以..   現在不是更MAN了嗎?
尼諾:啊,是啊。胳膊上的‘血管’可不是擺設啊?
準基:哈哈哈哈。謝謝
尼諾:好像聲音也比以前更粗獷了。因爲那部大火的電影,感覺比較女性化,實際上看了後來的的作品,就覺得是帥氣的釜山男子漢啊… 多看之後越發覺得帥氣了呢。
準基:謝謝。有尼諾君那麽帥嗎?
[繼續寒暄,尼諾表示自己尚無太大知名度,希望將來能順利,準基表示也常聽前輩們,尤其是金在元提起尼諾。聽說尼諾會多國語Rap,希望尼諾能簡短的表演一下。尼諾表演。準基讚歎不已。]
準基:啊,日語那段有點像罵人的話呢。
尼諾:還好了,中文也有一句話很像罵人嘛。吃飯沒有那句..
準基:沒錯,‘你吃飯了嗎’這樣的。
尼諾:簡單一些就是‘吃飯了嗎’,問吃飯沒有的意思,其實不是罵人…
準基:是的是的,各位,千萬,千萬不要誤會哦,不是罵人。
       真的是我可以學到很多的環節啊。
尼諾:[略]
準基:我不太瞭解POP歌曲呢
尼諾:哎,其實我也不是非常瞭解呢。
       [講不過只是談談一些不錯的歌手和音樂,不要抱著一定要學習些什麽的壓力,
       就輕鬆的聽聽音樂就好。]
準基:[表示自己在做廣播節目之前是作爲演員,每次投入作品中都能學到很多。
       而現在當DJ感覺最大的收穫就是每期都有不同的版塊,能接觸到各個領域所以很開心也很期待。]
       應該很多人都是首次收聽這個欄目吧,那麽向初次收聽這個節目的聽衆們介紹一下這個環節吧。
尼諾:[簡單介紹該環節,會在欄目中介紹一周的Top10歌曲,同時還有一周內比較受關注的專輯。]
準基:[讀幾位聽衆留言,首位聽衆表示聽著節目剛才笑噴;
       第二位聽衆表示很好奇尼諾的外貌,並誇尼諾的Rap非常好。]
尼諾:[非常感謝,將來正式出道以後就能看到我的外貌了。略]
準基:聽了介紹以後真的很期待呢。
[兩人開始介紹一周專輯,如某歌手某專輯從幾位上升或下降到幾位,哪位歌手是在美國生活的韓國僑胞,哪首歌是由誰參與Feat此類的,略至39’44’’]
準基:最近在軍隊裏面有空的時候,就在學日語和英語。
       之前最開始學英語的時候,聽了許多的POP歌曲。初高中的時候聽了非常多的歌。
       今天有這樣的機會聽聽最新的POP歌曲,真的很開心。
       聽著歌一起聊天的感覺非常好,我也同時可以學學英文。
       聽衆們也一起聽著這些POP歌曲學習英語吧。
尼諾:[表示POP歌曲中的英文很適合大家學習外語。如果能達到流暢的用英語Rap的程度,也一看就是能活用外國到方言的高水準了。]
       那麽,我們聽一首歌吧。
準基:是什麽樣的歌呢?
尼諾:是準基非常喜歡的,Black Eyed Peas的 。

-Music-

準基:好,我們聽了一首Black Eyed Peas的歌。
[兩位討論Black Eyed Peas的曲風,表示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的風格,在Club也常會聽到的他們的歌。準基表示自己喜歡Black Eyed Peas的原因是非常適合跳舞。]
準基:那麽,看幾條心情留言吧。
[某位通過星星糖留言的聽衆表示自己很喜歡某作品的OST,兩人開始討論該OST。
另有一位聽衆留言表示兩位的合作非常默契,兩人表示雖然是初次合作,但感覺很不錯,將來隨著時間推移,會愈加的默契。準基希望節目會讓聽衆們感到非常有趣。
還有一位聽衆留言表示聽到‘尼諾’這個名字不禁自己家裏養的小狗(因爲同名)。尼諾悲哀的表示已經有幾位名人也叫尼諾了,上網一搜都是他們的資訊,現在居然還有只小狗比自己先開始活動了…   表示自己一定要先火起來。名字其實是10年前就開始使用的。至49’44’’]
準基:那麽我們繼續來介紹近一周的Top歌曲吧。
尼諾:好的,下面應該是排行五到一位的了。
[繼續介紹前五位的歌曲,依然是哪些歌曲從哪位上升或下降到幾位,以及對歌手和歌曲的簡單介紹。略至51’34’’]
準基:很想對排到第一表示真心的祝賀,可惜沒有渠道…
尼諾:發個短信好了,說準基祝賀得了第一…
準基:啊,真的很希望能發到短信… 第一位是PINK的 。
       那麽沒有理由不聽一下排行一位的歌曲吧。
尼諾:是的,那麽我們來聽一下排行一位的歌曲,來自PINK的 。

-Music-

準基;那麽,下面是一周的專輯排行了吧。
[介紹本周熱門專輯排行,表示其中有幾張是新上榜的專輯。介紹幾張專輯的風格,以及歌手之前的歌曲和專輯等。略至57’07’’]
準基:那麽,在國內Ke$ha也很有人氣呢。期待明年也有出色的表現。
尼諾:[附和,略]
準基:那麽,我們要聽的是Ke$ha的哪首歌曲呢?
尼諾:嗯,是這次專輯的主打曲, 。
準基:好的,以Ke$ha的 來結束今天的上部吧。
       尼諾的律動,下部還將繼續。


準基:您正在收聽的是國軍放送Friends FM <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故事-尼諾的律動>。
        剛剛收聽到的下部第一首歌曲是,啊…非常著名的一首歌啊。由John Lennon作曲。
        The Beatles的 。
        許多聽衆都要求點播The Beatles的歌曲了,在其中選擇了一首在這裏放送出來了。
        對了尼諾,今天是John Lennon去世30周年的日子吧。
尼諾:是啊,今天是非常歷史性的一天啊。
        1941年10月9日出生,1980年12月8日,就是今天的日期,去世的。
[追憶John Lennon,介紹John Lennon的後代也在從事音樂行業,其中一個後代還是和John Lennon同一天生日,也非常有音樂才華等。講述John Lennon離開The Beatles樂隊單飛,之後遭到The Beatles樂隊的極端Fan槍擊而離開了人世。以及等等對John Lennon的回憶,略至68’26’’]
準基:這麽看來,真的有好多偉大的藝術家都是非常突然的離開大家的。所以真的很遺憾…
尼諾:只有40歲,真的很可惜啊。
準基:帶有著深刻印記的,尤其是The Beatles的音樂,真的是無法遺忘的經典。
        還有就是… 真的是有很多有名的藝術家吧。最近的是Michael Jackson離開了我們。
        怎麽看呢,這麽多無法忘記的音樂… 將來還會出現這樣出色的音樂人嗎?
尼諾:現在雖然有很多優秀的年輕歌手出現,但能有那麽多的經典音樂的,
        像The Beatles,Michael Jackson,還有Queen… 真覺得,會出現能到這樣高度的人嗎…
能再出現這樣的,奉獻出那麽多經典音樂的人嗎,會有這樣的疑問的。
[和準基一起繼續感歎,略]
[兩人開始討論今天節目要介紹的音樂人,尼諾表示是準基的第一期律動節目,準基和聽衆應該都很激動,所以也準備了令人心動的音樂。準基表示是爲了祝賀我在這個節目中和聽衆初次見面的音樂,這一周每天都是和嘉賓的初次節目,所以幾乎每天都很緊張激動。尼諾介紹了著名歌手Sara Bareilles的音樂和風格,略至71’19’’]
準基:那麽,要聽的是哪首歌呢?
尼諾:是Sara Bareilles最著名的歌曲了, 。
準基:那麽讓我們聽一下這首讓人心動的歌曲吧。

-Music-

準基:嗯,聲音真的是太討人喜歡了啊。希望能聽到越來越多這樣的歌手唱歌。
        那麽,我們來接受下一位元音樂人吧。是哪位元音樂人呢?
尼諾:今天介紹的第二位元音樂人是王若琳。是來自臺灣的歌手。
        說起王姓,總會聯想起王相公… 但臺灣王姓人很多的。
        國內的王姓其中也有很多事來自中國的,也有國內的王氏。
        回到正題,是來自臺灣的歌手王若琳。
準基:真的很好奇呢,是怎樣的音樂人呢?
尼諾:我們國內對臺灣的音樂人不是很瞭解,這位王若琳歌手呢,她的聲音真的非常有魅力。
        是在新人時代就引起衆多關注的很出色的一位歌手。
        [介紹王若琳在臺灣的音樂成績,表示是非常優秀的一位元音樂人。]
準基:是啊,這次介紹的王若琳的這首作品應該也是很不錯的一首歌吧。
        我們要聽的是怎樣的一首歌呢。
尼諾:我們今天要聽的這首歌呢,是收錄在她的出道專輯 中的一首歌,
        叫 。聽著這首歌,來感受一下心動的感覺吧。
準基:好,讓我們聽這首歌吧。

-Music-

準基:啊~ 真是讓人心裏清涼無比,非常乾淨的聲音啊。
        擁有這樣聲音的女孩子…是我的理想型啊。剛才聽著真的是完全深陷在歌聲中了啊。
        有著這樣的魅力,而且能夠將這份魅力融入到音樂中的人,真的很羡慕啊。
尼諾:和擁有這樣嗓音的人打個電話該多好啊。
準基:哈哈哈哈….
尼諾:哥哥,給你唱首歌,這樣的…
準基:嗯,是這樣的。那麽到最後一個,啊是最後一個要介紹的音樂人了,真的好捨不得。
尼諾:[介紹最後一位元音樂人,是擁有非常討人喜愛的聲音的歌手Lenka。
        來自澳洲,1978年生,2009年才出道,雖然已經年過30,
        但聲音卻非常的年輕可愛,等等。略至82’52’’]
準基:好的,那麽我們要聽的是哪首歌呢?
尼諾:最後一首歌曲是Lenka的 。
        聽著這首歌,下周我會繼續準備好聽的歌曲和大家見面的。
準基:(這麽快就結束)好遺憾啊,下周也會帶來清澈的聲音和最新的POP音樂資訊吧?
尼諾:下周會爲大家準備另外三國語的Rap的…
準基:哈哈哈,是的,非常期待。
那麽今天讓我們聽著Lenka的 來和<尼諾的律動>說再見吧。
非常感謝尼諾的到來,再見。

-Music-

準基:您正在收聽的是國軍放送Friends FM 李準基的<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故事>。
下面是國軍放送在各地區的調頻波段(略)。

嗯,前面提到的動物主題,我最愛的寵物!拜託大家針對此主題發來互動資訊了呢。
真的來了好多好多的留言呢。好,讓我們來看一看吧。

1664聽衆留言。’養了一隻小動物,是一種叫天竺鼠的倉鼠和兔子雜交的後代呢。
名叫咕嚕(準基:啊,好可愛!)
想吃東西或是房間稍微有點髒時就會咕嘰咕嘰的吧唧著嘴巴叫。
給它洗澡時小傢夥總是會懶懶地把身子靠在我的手上,不知道有多麽可愛呢。  
洗完澡後給它擦幹幹時在毛巾裏咕噓咕噓鬧騰的樣子也真的太可愛了。’
啊!太有趣了。咕噓咕噓又咕嘰咕嘰鬧騰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啊
我從前也很想養一個倉鼠來著。倉鼠和兔子雜交的後代…?
嗯,真的好可愛啊。

[6810聽衆留言表示自己心愛的寵物得了憂鬱症。準基感歎動物也是會得憂鬱症的,並期望能儘快康復。]

[4944聽衆留言表示自己養了很久的狗咬壞了新家裏的東西,老公發火說30萬的狗咬壞了300萬的東西,聽衆表示不是狗,是自己的家人… 老公應該是發火才會說那樣的氣話吧。
準基表示應該只是發火的氣話,說有時候小狗有一個別名叫小魔鬼,單獨扔在家裏有時候會鬧得天翻地覆,這個也咬,那個也翻,聽衆的老公也應該是拿小狗當家人看待,等氣消就好了。]

聽衆鄭慧秀通過星星糖留言。
養了一隻叫BBoli的狗已經有八年了,已經算高齡了吧,不過還非常的健康。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腦子有點兒笨。
非常喜歡人,家裏有人來了就會吧嗒吧嗒的搖著尾巴跑過去迎接。
因爲這傢夥的緣故,度過了非常幸福的八年。
是啊,光看留言都能想象得到啊。
特別是一回到家時看到它那高高興興迎接自己的樣子時!!真是太..啊!真讓人忍不住想抱抱它。太親昵太可愛了。
我們家呢,現在那只爸爸幫忙養著狗狗已經是第十四個(?)年頭了。漸漸地老去了呢。
可以不分開的話就再好不過了呢,要是年齡可以停止不再增長的話就好了呢,對吧?
過去的這些時間裏要是再有一些珍貴的回憶,要是一起製造了更多珍貴的回憶的話就好了。
啊… 好可惜啊,心裏又難過又遺憾。一直在老去… 感覺就跟要離開了一樣啊

3108聽衆留言。父母和我都很喜歡狗,所以和狗從小到大就有著很深的緣分。
期間養過的狗有五隻,但現在只剩下丹菲了。
記得丹菲曾經跑到門外撞到自行車差點死掉,是媽媽人工呼吸給救回來的,現在小狗很健康的活著。
嗯… OMG人工呼吸啊。小狗在這樣的時候也可以人工呼吸搶救啊。我真的不知道來著。
能脫離那樣的危險真的是萬幸啊。這位母親真的是,很帥氣啊。挽救了小狗的生命。
是啊,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樣危險的事了。萬幸啊。

[講PD也養了三隻貓。介紹三隻貓的年齡和名字。講PD在節目前囑咐要對<傾心>家族們送上幸福健康的祝福。略]
那麽,這裏面母親爲小狗做人工呼吸的那位聽衆,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事啊。
我聽到可以人工呼吸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呢。是啊,人工呼吸的故事,最爲印象深刻。
3108聽衆,將收到由TheNadree提供的一套價值9萬元的化妝品。祝賀您~
請將您的真實姓名和住址通過資費50元的短信發送至#0967,我們會寄去禮品的。

啊,又來了一條資訊。
7943聽衆留言。今天真的好像聽栗子大人的歌啊。請播放爲Fan們親自作詞的<不吝給予的樹>吧。
哈哈哈哈,是的。爲了Fan們,我作的詞… 真的是記憶猶新的啊。
讓我們聽著<不吝給予的樹>進入<準基,從書中走來>這一環節吧。
-Music-

準基:準基,從書中走來
有一個存在于過去的孩子。
那孩子曾面臨的點點滴滴,我們各自了然於心。
那時的風,那刻的溫度,甚至於點點火光,一切記憶猶新。
現已成人的我總會找到曾經的那個小孩。
抱著他,予以理解和慰藉,又勸又哄。
一邊說著“不要緊,無論如何你都會好好長大的,我這不是來了嘛”,
一邊傾我現在所有,給予那小孩安慰和鼓勵。 然而,有時傷口太深,慰藉話語即使說了二十遍也是徒勞。
於是,我們不停地給予慰藉,
直到那孩子的身影走出我們的大腦。
不知不覺,那孩子在某個瞬間消失在我們的腦海中。
當再次想起了那孩子,想起那個無力DI抗只得面對接受的小孩,
想起那個沒法得到認可而又孤獨的小孩,我們又將再次走向他。
今天的我又走到他身邊,帶給他輕輕的擁抱和溫暖的話語。
一邊說著“不要緊,我瞭解你所有的心情”,
一邊傾盡全力給予全部的慰藉。
看著那樣的孩子,想盡我所能的給他安慰,
想緊緊地抱住他,想和他一起面對,
直到他再次消失...
我們應該哭過很多次。爲了記憶中的那個孩子,我們常常淚流滿面。
突然醒悟,原來能清洗傷痛的也只有眼淚而已。
無論是誰都應該爲了自己受過的辛酸而哭泣,那是找到自我的必經之途。
真誠地走進往昔的事境,誠心地哭泣,
而不是虛茫地扔下一句“我很憂鬱,我很難過”,
帶著那份真誠走向記憶中留存的每一個地方,走向那無力的時節。

和大家分享優美文字的<準基,從書中走來>。
今天爲大家介紹的是,金正雅小姐留言推薦的,孔智英小姐的<不要緊,全都不要緊>中的一個片段.
是啊,不管是誰,對自己說句“不要緊… 不要擔心… 不要緊”的話,總能得到很大的安慰呢,對吧?只是那樣的安慰由我自己來給也行。
呵,都從來沒想到過的方法呢?對啊,總是會有疲憊的時候的嘛。
真的很累的時候,想著要是真有個人在旁邊給一個溫暖的擁抱,稍微給予慰藉的話就好了。那樣的時候總是會有的。
可也有那樣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情況。
我好像也有個很多那樣的時候呢... 對的,我也有過幾次這樣的時候,我也稍微有過... 嗯...  
試著輕輕地拍拍我給予安慰… 通過文字讀到這樣的話語又有了新的感受。
找到過去那個受過傷的我,自己給自己安慰。
雖然剛開始這樣做的時候可能會有點困難,但真的堅持這樣做的話痛苦的記憶應該會慢慢,慢慢的收縮減小的吧。
我也要試著追尋記憶的腳步,安慰那個受過傷的過去的我。

將向推薦這段文字的金正雅小姐送上由TheNadree提供價值9萬元的化妝品。
遇到不錯的文章的時候,不要自己獨享哦。請在<準基,從書中走來>留言和大家分享~
獨樂樂不如衆樂樂嘛。
在<傾心>主頁留言即可~
聽一首歌然後再繼續吧。Vibe的<我把你..>。

-Music-

7376聽衆留言。弟弟在退伍以後特別喜歡吃雞肉了,昨天又吃來著。
栗子DJ先生,到軍隊後有更加喜歡的食物嗎?
嗯,我來了軍隊之後特別想吃麵食。炒年糕… 米腸… 太想吃了。
還有啊,在我們慶尚道呢,米腸是蘸著醬吃的呢,我來到首爾時看到蘸著鹽吃的米腸時忍不住吃了一驚呢。
[譯者按:他們蘸米腸吃的鹽顆粒大些,也有其他的味道,與其說是鹽不如說是混合顆粒粉末狀調料]
在我們慶尚道呢,因爲是蘸著醬吃的所以醬的味道好的店米腸味道就定會很好吃呢。一下子想到了這些,肚子咕嚕咕嚕,饞得口水都掉下來了。
嗯,來軍隊之後變得相當地喜歡喜歡麵食呢,因爲不是很容易吃到的食物。

9698聽衆留言。今天老師對我說‘這一年辛苦了’,還送了我文商呢。恭喜我吧~我的名字是高~慧~珍~哦!
是啊,一定很開心呢。收到了文商啊,祝賀你~ 高慧珍小姐,祝賀你哦~
希望將來也能一直受到老師的稱讚和獎勵~ 文商,是啊,文化商品券,哈哈哈。
生怕我不知道文商是什麽意思還特地注釋了下。

7041聽衆留言。今天收到高考成績單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昨天哥哥的祝福緣故,成績真的比想象的要好呢。
要學的是放送演出專業,希望能到一個好學校,將來和哥哥一起合作作品哦~
嗯,是啊。我如果能哪怕起到一點好的作用也好啊。
應該有很多人都收到了成績單,都要加油哦。
即使成績不如意,將來的機會依然是非常非常多的。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啊。請帶著無所畏懼的心,帶著沒有什麽自己做不到的決心,不斷地挑戰吧。
放送演出專業,是啊。到這個專業以後努力用心的學習,將來和我一起合作一部出色的作品吧。
我在軍隊外邊,年齡一點一點的增長,也開始和後輩們合作了呢。
其中也有我的Fan是工作人員的情況,那時候真的很開心啊。
讓我們等待(一起合作)那一天的到來,一起HiFive然後好好合作吧。

4669聽衆留言。我要去參加上海PT了,真的好緊張,鼓勵鼓勵我吧。
上海PT,這是Presentation嗎?是吧,嗯。要去上海PT了啊。
是啊,真是了不起的人啊。要去進行上海Presentation,真是多才多能的人呢。
不要緊張,選中4669聽衆自然是有理由的。所有部分都帶著自己的霸氣,相信自己就可以做的很好。
所以不要太擔心,加油,輕鬆自然的進行,一定會順利的完成然後回國的。

7061聽衆留言。聽說在某個地方有人見到過馬來熊的蹤迹了呢。
希望馬來熊能安全的回到動物園去啊。現在天又冷,還下了雪,可憐的馬來熊,趕快回去吧。
馬來熊!和我的初放送一起出現的馬來熊!
[譯者按: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初放送新聞速遞裏面有說過馬來熊外逃下落不明的事兒~~]
馬來熊~~ 忘不了了啊。求您了,請您快回去吧,朋友啊,回去~~
肚子好像真的是很餓了呢,大冬天的山裏面又沒有什麽吃的。
我們的馬來熊要平安無事地回歸然後呆在家裏…
可是我剛剛有看到說是因爲不想交尾所以逃亡的呢,這樣的說法也有的啊。
難道,互相間沒有愛情……
不管怎樣,要能無事兒地回去的話就好了,沒有人受傷的話就好了。
是啊,7061溫暖的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好,又到了<想要傾訴的心情,想要傾聽的心聲>結束的時候了。 接下來將是 ‘Friends FM 我是李東健’,請大家繼續收聽~
那我們聽著最後一首歌說再見吧。各位,期待著明天和大家見面。
最後一首歌是SG Wannabe的<初雪>。

這裏是導演李多靜,技術李雲泰,作家趙藝珍,朴英秀,以及擔任主持的李準基。
愛你們哦~ 想念你們~ 和<傾心>一路同行!

arrow
arrow

    李準基御飯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